LINE_ALBUM_沖繩_240119_1.jpg

這次住了兩晚,晚餐跟早餐各有一次吃餐廳、一次在房內用餐。
餐廳的晚餐是西西里結合沖繩風格、房內晚餐多是鍋物(一個餐點是兩人份)可再另外加點。
早餐是分成琉球跟西西里兩種風格、房內早餐有日式/西式。


簡單評點:
西西里X琉球晚餐,創意大於美味,也不是說不好吃,但是覺得新奇的成分居多
房內小火鍋、餐廳琉球早餐、房內日式早餐則是都相當可口

註: 照片無調整所以有些照片偏暗

文章標籤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INE_ALBUM_沖繩_240117_20.jpg

因為姪女很喜歡虹夕諾雅谷關,所以家族的沖繩旅也選了虹夕諾雅,不過可惜這邊最多就只有四人房、沒有虹夕諾雅谷關的多人大房(三個獨立房間組合的大房間)。直接矗立在海岸的虹夕諾雅沖繩,用了低調的顏色跟低矮的建築、很有沖繩風情的水泥城牆隔開了有生活感的車道、每一的生活區塊都像是有獨立的小庭院、每個房間的每個空間都有大窗可以欣賞近距離的海景。 這邊的活動與飲食充分融入沖繩元素,若是想要悠閒安靜地享受沖繩,算是很不錯的選擇(不考慮價錢的話啦XD)。

此篇照片色調偏暗,因為造訪的三天兩日裡陰雲偶雨,不過不要很大雨都還好、家人在一起就很開心。

文章標籤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23的閱讀。

(照片是還年輕的PP,可能五六歲時)
現在才想到統計一下去年的閱讀,總共是58本(不計漫畫繪本等等)。
意外地滿少本的(原本以為今年自己閱讀時間多應該更多本)
可能是日文原文書比較多本、閱讀慢、花的時間較長的關係吧。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E_ALBUM_書_240115_2.jpg

整體說來其實算不錯,只是因為很早就明顯看出幕後主使者是誰(但這應該是作者故意...吧),加上從一開始就暗示會有驚人轉折,所以後半就用很快的速度翻閱過去,簡而言之看完沒有負面評價但也沒有想推薦。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E_ALBUM_書_240110_1.jpg

看到北醫喜多捕物帖出第二集覺得滿開心的,很快就買了,不過也是拖了很久才展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精神還萎靡不振,閱讀時覺得充滿不熟悉日本古文化名詞的故事需要頗為費神才能好好閱讀。此書分為幾個小故事,是個完整讓人投入的小世界,讓人會想繼續追的系列。

系列第一作閱讀心得:宮部美幸,北一喜多捕物帖。呈現江戶風情人生百態的有趣故事。

文章標籤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3 東京河口湖 銀杏紅葉之旅

先簡單紀錄一下11月底的東京河口湖賞銀杏楓葉之旅。
這次也是很幸運,有滿滿的富士山看到飽,只是旅遊期間不時在跟到家裡照顧PP的朋友聯絡...
看到最後一天回台灣整理行李的照片
PP還很有元氣坐在行李箱裡大聲喵喵抗議我們出遊太久......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