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失了焦距的相片,因為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看什麼。

在路上埋頭忙碌來去的人們、在天空裡展翅翱翔的鳥兒,都知道自己的方向嗎?

更多人只是像浮萍般隨處漂浮吧。
但那或許也沒有什麼不好,總是一步一步走下去的。

堅持在未來可能被當作愚昧,也可能是未卜先知的高見,在還沒有結果之前,很多事都是難講的。
至少,在旅途的中間獲得獨一無二的專屬記憶。

聽起來有點像是失敗者的藉口。
然而也只能這樣了,逼自己走下去,因為已經沒有藉口,再也不是可以任性賴在父母身邊、再也不是可以混沌度日,只要在考前努力抱抱佛腳的學生了。

對自己的一切努力負責。


another thing:
看著很熱烈的對話,只覺得自己很遙遠。
一樣短短的幾年,卻手空空沒有抓緊些什麼,只有都市最不信任的愛情看似形影不離。
太接近就有種擾人的聲音偷偷說話,它說自作多情,看不出別人的客套嗎?

最近「自己」跟「自己的朋友」騎車四處溜達,心很自由愉快,因為這樣自己的存在彷彿比較有點份量,不是誰的附屬品。喜歡依賴,但也需要一個人冒險。

人生是一場不知道結局的旅途。
有些人,我們說得那些厲害的人,能夠瞭解自己、掌握方向。
然後大部分人都是在跌跌撞撞中,期待失望交替裡認識自己。
希望成為的、跟能夠成為的、有機會成為的,都不太一樣。

當然是對這樣的自己有點失望,可是,也是要以自己的方式努力。

有些問題,我想是短短幾年,甚至十幾年都不見得會知道答案。
究竟怎樣才是幸福? 成為旁人眼中羨慕的,富裕不匱乏的,還是知足常樂,每個人都說不一樣吧。

沒有什麼選擇是不辛苦的,甚至大多數都是單調無聊,然而這不就是生存嗎?
在日復一日的工作裡,也能夠擁有自己的快樂吧,因為快樂是自己尋找的。

說了這麼多裝成熟的話,更重要的是,該努力了。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Aug 24 Sun 2008 06:08
  • 暈。


      頭一直昏沉沉的。

搞不好是自己故意敲昏了自己,這樣就不用清醒了。
盲目麻木,如此這般。


頭好漲,藏了太多思緒放腦裡,容量不夠了。
想要的能做的,冒險不安的安定無聊的,漸漸了解那些卑微可憐的思緒流轉。


一場一輩子的比賽。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夏天,第三個海邊。

這樣遼闊的美麗,人渺小地在天與海的懷抱裡,然後年輕快樂的笑聲灑落在波浪間,總是讓我很感動陶醉。



內文有很多圖,只是篇單純遊記。



 


 


 


 


 



↑夕陽、海邊、戲水,這樣背光的身影莫名讓我感動了。



↑那天天色跟相機都很配合,照片都沒有修過喔。



↑路人製作的沙車,超棒的啦xd!



↑我喜歡這種傳統的彈珠台,不喜歡新的~。這晚戰利品是盒小小小糖果。



↑路邊攤賣得調酒,還算好喝啦,但沒啥酒味。



↑整個大爆炸的墾丁大街。
話說,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去墾丁大街,整個害羞地不敢跟人講。
大家會問說,畢旅不是都去墾丁? 是沒錯啦,但是國中畢旅去墾丁整個沒看到海,我只記得劍湖山(汗);高中畢旅我們班自己跑去北部了,沒跟學校走。



↑整個像是阿嬤家的民宿,真的,我阿嬤家的味道跟牆壁跟這兒很像!
其實原本不是要住這兒的,這是佛寺的側屋,有時兼作民宿;原本的民宿老闆搞笑把我們寫錯日期了,所以沒有房間,囧。



↑囧的不只是民宿老闆搞得我們沒地方住,當天晚上回到佛寺,車竟然就壞了壞了!!就在我們倒車入庫的時候...,不過幸好是回來才壞的= =a。總之,第二天早上車還是沒好,只好叫拖車來了!這還是大家第一次坐拖車哩,我們還高高興興地跟拖車拍照,整個很白目......,車是朋友家裏的,很義氣的沒跟我們要錢,謝謝你= =a。



↑壞車丟在修車廠後,路人甲很趁時機地要收錢才願意順路載我們回高雄,所以,就花錢回高雄啦。然後就坐渡輪前往旗津啦!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整個觀光客模式大on,猛拍照xdd,這三位是我國中補習同學,很神奇地保持聯絡到現在,不過有位正妹沒來。



↑這才是政府核准的正港渡輪,不過沒差啦,會到就好咪。



↑人潮洶湧的萬三,真的很好吃耶,不過也可能因為那晚餐是我們當天的第一餐吧,呵呵。不過真的好吃啦。



↑墾丁大街上的海產店,整個沒想到是擺真的鯊魚阿,囧。話說大家為啥都不知道鯊魚是保育類(好像是有個可以吃,有的快要絕種了,不清楚....)。


 
上傳照片再編排整個太累了,於是就醬子結束這篇遊記吧(汗)。


這次真的很開心哩,因為說實在墾丁高雄都算是沒去過的地方吧,每次去都是匆匆路過而已。墾丁真的好夏天熱血,高雄人騎車真的很瘋狂猛衝,說實在我嚇到了...,以後要打仗,相信高雄人一定很厲害,因為都不怕受傷......(被打)。


結束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18 Mon 2008 05:08
  • 寫。

81594376  
在這個角落,我不停地寫。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會有段日子只能一直這樣。疑惑、黑暗、扭曲、傷心。
到了現在,我或許能夠有信心說,我已經看到隧道那頭的光亮了。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有個路口,在秋天是我的最愛,有逐漸變黃的秋意、有併排陪伴著的郵筒。
可惜那路口總是擁擠,從沒拍下過,前天路過了某轉角的郵筒,順手拍下。



這是隨安點我的問卷,開頭的圖只是自己想放一點鬼關係也沒,呵呵。

My wallpaper↓ (點圖放大)



ⓐOS為:

》 最普遍的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 個人電腦。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 四小折的情侶桌布。

ⓓ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 以前很常,現在不怎麼在意。

ⓔ桌面上有幾個ICON?

》 九個。三個是遊戲暫時在桌面方便我打混。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 受不了。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 沒有吧......,整個隨性,有時走典雅風、有時可愛風、有時現代風。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 沒有,沒啥好整理的。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就我不知道要給誰orz,冤冤相報何時了呀(誤)
好吧就控姐、小聃吧,其他三位大家可以自行報名...科。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方便自己閱讀的筆記,資料都從網路來的。(大多是雅虎拍賣)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日常筆記,思緒雜陳。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