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4f92cf-e3ed-4691-b997-49d43494ce50  

你知道,貓貓就是那樣一副懶洋洋的,
回家開門的那一瞬,有時候喵喵會熱情地跑來蹭蹭迎接你,更多時候就是懶洋洋地看一眼、搖搖尾巴就算有迎接了。

所以我想說喵喵覺得這樣是迎接的意思的話,
那我也可以比照辦理囉(大誤),
尤其是pp個性這麼溫和的喵。

那天買了大包小包,辛苦地走上四樓打開門,
那時住的房子格局是打開門就是個小客廳,連著廚房所以邊邊有個餐桌,椅子是那種戶外咖啡店愛用的藤椅,

眼角有瞥到pp大爺在其中椅子上睡覺,
是有看到大爺抬起頭了拉,
但我想說我一口氣把東西整理歸位再來跟pp打招呼,
就一直走進走出經過椅子卻沒有正眼瞧過pp,

然後,
突然之間,
pp就用了丹田的力量大聲地喵~~~~~~~~了一長聲,害我嚇一跳XDDDD

 

所以一直到那一天,
我才知道看起來無所謂的pp,
也是很在意我回家有沒有先跟他恩愛一下的呀~~~~(茶)

 

只是突然想到了這件事情,還是覺得很好笑。

 

-----以下稍沈重喵-------

看喵喵們懶洋洋眼瞇瞇睡覺的樣子,總覺幸福,
寧為太平喵,不做亂世人阿......。

 

歷史一直拉長,
而人一直都沒有變,亡國的故事也都相似,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不管什麼國家什麼朝代的動盪,無非就是貧富差距過大,底下的人民太苦過不下去了......

這幾年看著台灣的動盪,總想著台灣的氣數也不長了,
但,我還是想要傻傻地熱血地像那些老氣橫秋的大人說得很天真地努力一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