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Asean在背包客棧裡相當有名氣,推薦超多,以下就分享一下這五天的體驗感想:)

整理來說是推薦的~(由其是對Asean本人)
只是在覺得不好的部分要詳細解釋一下

 

首先說一下價錢:  總共是102美金

Asean第一天有先收75,說先收前兩天的錢(?),
第一天是車子(是因為Asean以為我們行李很多自己開車來接,沒多加錢),看日落in小吳哥,
        這個日落是出發前幾天才追加的巴肯山日落,有事先說要加10塊錢,但後來天後不佳先去小吳哥看日落這樣)
第二天是車子,看日出in小吳哥,女皇宮,崩密烈,羅洛士遺跡群,巴肯山日落。

第三天到第五天都是嘟嘟車,是他的兄弟Panna,
行程大約是小吳哥,大吳哥內圈,外圈。

好像不是很便宜,不過當初我也沒多問幾個人XD

 

    優    

 免費機場接送至飯店,免費接送飯店至機場。

Asean說飯店送的接送服務,很多都只有從機場至飯店,沒有到機場的免費接送。

 準備免費冰涼瓶裝水、每次上車會拿冰涼的濕紙巾給你擦汗。

 準備傳統手機給你,已經儲值且設好快捷鍵可以撥給他。

 英文真的很不錯,溝通順暢,也會主動跟你分享人文或柬埔寨的歷史,路邊看到傳統市場停下來讓我們體驗一下請我們吃蓮子,幫我們要試吃蟲蟲XD。

 因為我們一直說想吃當地人會去吃的餐館,Asean在某一天我們搭他兄弟Panna嘟嘟車時,另外晚上來飯店開車載我們去小吃店,說他家住附近,平常常來(後來發現也有別人被帶去這家XD)。

 因為沒有看到很美的日出(其實我個人覺得很滿意了XD),Asean主動提出再送給我們一次日出,但後來我們要求換成再看一次日落。

總而言之Asean本人就是好溝通,熱情又細心~。

跟Asean聊天時問到導遊這件事,我說你們這邊的導遊好厲害,會好多各地的語言又很流暢。他說對啊他們都念很多年書。 我好奇會很難當導遊嗎,他說不會,但是要錢,作勢把手塞到桌子底下,原來是要塞錢賄賂啊~ 。接著H先生問說那要給多少,沒想到竟然是2000美元! 對於當地人來說真得是貴死了= = ,好黑心。

 

 

    缺    

Asean其實算是個車隊吧,然後他是主導的那人,
根據自身經驗及版友分享,
我猜大概是一團他會帶著一兩天,其他天就會推薦他的Brothers來當嘟嘟車司機。

我也不知道"brother"到底是親生兄弟還是他們習慣工作夥伴稱為兄弟,忘記問,
不過車隊的其他brothers英文能力一般比較不好。

 我覺得Asean跟嘟嘟車司機Panna好像沒有交接好工作
   Panna當我們第三天到第五天的司機,
   第三天剛出現的時候就向我要行程表,我們對了一下才出發,
   第三天的出發時間我們有延後,Asean大概忘了說,讓Panna多等半小時真是不好意思。

   Asean答應我們讓Panna在第四天帶我們去吃一家他推薦的當地餐廳,說會跟Panna講,但當天也是我自己跟Panna說請他打給Asean問餐廳在哪裡,結果卻是前一晚Asean帶我們吃的XD(因為我有確認是不同家)。

 然後因為英文比較不好,有時候跟他要求了什麼(我忘了細節,應該是先去哪兒或中午吃飯場所的討論,卻還是照原樣      子。但我們是還挺隨興所以就只是覺得ㄟ˙ 所以其實剛剛溝通他沒有聽懂吧XD 這樣。 

 Asean跟Panna中午會帶我們去專給歐美旅客的餐廳(其實應該也不是專給歐美拉,偶而會有其他國家的,難道是中國跟台灣旅客多是團客,被帶去吃合菜了嗎?),雖然裝潢挺好,有兩天重複吃的一家有冷氣且真的不錯吃,但在當地來說真的很貴~~~ 一道菜都要6~8塊,吃下來換算的價錢,在台灣平常都還沒吃這麼好XD

跟Asean反應過,他說知道我們想吃當地風格的,但是在吳哥景點附近的鄉下大家都是吃自己家哩,如果說想吃那種攤販的烤肉,真的很不衛生,她們有時後會把昨天沒賣完得繼續賣,曾有他的客人吃了就吐啊拉的。 所以除非特地回暹粒市區吃,不然在景點附近只有給觀光客的餐廳。

 景點的順序會根據順路與否微調。
   不過大致上重要的都有根據原本我想要的時間(為了拍照跟避開人潮),
   所以雖然有不同,但調整後得很OK
   

Asean有哀鳳,所以訊息回的挺快,我寄email都一兩天就回覆。
而且還有line跟wechat耶XD

 

    聯絡資訊    

E-mail: aseandriver.angkor@hotmail.com

          raksa_asian@hotmail.com

website: www.angkortransportation.jimdo.com

WeChat ID: raksa 2222

LINE ID: raksaasean

 

 

   

    我的行前準備    

2014吳哥窟,微笑高棉,行前之前。   請讓我老王賣瓜地推薦這篇! 真的很認真蒐集各方資訊呢~

2014吳哥窟,微笑高棉,機票/住宿/司機。 

2014吳哥窟,嘟嘟車司機_Mr. Asean。 

2014吳哥窟,推薦住宿_ I Lodge Hostel。 


 

    我的行程 景點    

2014吳哥窟,景點列表&建議觀賞時間。 

2014吳哥窟,行程表。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