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照片皆用手機拍攝,所以畫質光線有點不佳....)


2015.12 補充:
點點印跟雲端印刷的明信片我都拿過,
說實在我覺得品質是一樣好的,包裝也都很用心
差別在點點印的網站文宣很有巧思,很吸引人;雲端印刷網感覺很像一般的網站沒有什麼設計囧
但是!!!
雲端印刷真的好便宜啊啊啊啊(請看文內的價格比較)


彩色雨滴 


日前接到了ETT之前去日本旅遊,用自己拍出來照片所做的明信片,覺得不僅可以跟好友分享也很有意義,就決定也來做一套:)

上網比較一下之後,決定選價格比較便宜、但口碑極佳的雲端印刷網,其實他們是永豐紙業旗下的產品(很耳熟吧,快看看身邊的衛生紙面紙XD)。

>>>明信片 一套八張八款的詳細資訊看這<<<
明信片分成: 一套八張同款/一套八張八款
紙質分成 300P的銅西卡(較厚、比較光滑)/ 280P的美術紙

我個人對於粗糙紙感的美術紙情有獨鍾,還選了不上光
希望因此更有一點原始的感覺(?)

編輯也很簡單
可以選PDF上傳,也可以用他們線上的軟體編輯,畫面很簡易
把上傳的照片、網站提供的背景、插圖......等等拉到編輯的框框內就好
選照片是一項大工程,倒不是說想放的照片太多
而是我覺得拍得好到值得印出來的不多
選出來的照片大多都是東部拍的

等等等阿,終於某天回家看到牛皮紙盒躺在鞋櫃上
(收到作品的所需時間看這)

圖片來自 雲端印刷網

一次訂購了兩套,紙盒內每套另外用厚紙套包著

拿出明信片的時候,比我期待的還更好
夠厚的紙張、光滑細緻的紙面、美術紙特有的紋理、飽滿亮麗的色彩
一整個開心
顧不得還沒吃飯就趕快動手開始寫明信片>w<

(用手機拍攝拍不太出來紙的紋理,但懶得拿單眼湊合點看吧)

最愛這一張
路過了有點焦黃的草地與蔚藍的海

 

 

 

勉強可以看出來一點紙的紋理吧?

 

 

背面
都是現成的版面與插圖

我一下單就發現訂了太少,這樣我想寄的人不能全寄
也應該要留一份給自己做紀念
只好又追加了(嗚嗚多付了一次運費,謝謝控姊給我折價卷)
若是一次訂四套,每套又多便宜26塊耶...真是虧大了> <

圖片擷取自雲端印刷網,基本上就是越多越便宜




上圖是點點印明信片的價錢
鄉親啊不覺得雲端印刷網真的很經濟實惠嗎!!




寫完了一疊明信片,手有點酸
第二天一早就興沖沖地拿去寄,但周末郵差好像不會收那個郵筒
把自己的作品寄出去有點緊張有點掛心(笑)
第一批可能要再過兩三天才會收到
第二批的人大概要等到下周了吧:)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10。  台北,點心黏土手做。聚會連發。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9。 羅東運動公園。羅東文化工廠。暖暖。黏土點心手做。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8。  蘭陽博物館、宜蘭市區、宜蘭設治紀念館、幾米廣場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7。 七星潭、松園別館、羅東林場、羅東夜市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6。 六十石山、瑞穗牧場、瑞港公路、花蓮時光二手書店、自強夜市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5。 台東吃吃喝喝、森林公園、小野柳、石梯坪、杉原海水浴場、玉長公路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4。 高雄、開車前往台東、台東觀光夜市、台東天晴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3。 台南舊城區、高雄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2。  嘉義、台南成大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day 1。  台中出發、成功追分、彰化鹿港、嘉義碰碰諸羅山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便宜住宿篇。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計畫/行程。 

一個人的火車環島,出發前。 

arrow
arrow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