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 仁川國際機場 VIP ROOM




事隔多年,因為今年韓國交換學生的同學不停地po韓國遊玩照片,喚起了我久遠的回憶,決定來回顧一下:)

姊姊跟我個別從大陸、台灣出發前往首爾,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機出國,為了不讓我們班機時間落差太大,姊姊只好下重本訂了商務艙給我(若姊姊早知道妹妹是一個這麼花錢的生物,大概會把我塞回媽媽的肚子裡吧XDDD)。而他自己則是搭經濟艙前往。

台北----首爾


這次搭泰航,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VIP ROOM就小小地(當然我第一次踏進去還是覺得很高級拉),有不少食物在旁邊隨意拿取,也有舒服的大沙發不用與別人擠在一起,十分舒適。

裡面還真的都是商務人士耶(why?),因此我一個小女孩(?)在裡面一直偷偷自拍跟拍室內還挺顯眼的XD。

泰航 VIP ROOM的邀請卡,非請勿入

 

食物大概就降~

 

商務艙有比較多種主餐可以選耶

 

我很驚訝的是,商務餐的餐具是真的陶瓷、真的刀叉耶...
所以商務艙是比較不會出現歹徒就是了XD
左下圖是商務艙的太空椅(誤)

 

商務艙除了自己的小電視以外,還有個可以瞭解飛航時間路線等等的小螢幕
快要降落的時候,就會變成機長看到的畫面,酷!



首爾--台北
 

首爾的仁川機場好~~大~~~。
而且VIP ROOM高級到我願意提早好幾個小時過去check in阿阿阿!!

仁川機場又現代又方便,即使是我這樣的機場新手都還算找得到方向
(出境比較容易,入境以後的退稅、商店街有點複雜XD)

 

一邊是用餐區,一邊是休憩區
用餐區無比高級,就是高級buffet的氛圍
人很多所以我不好意思一直拍= = 

 

我終於拍到商務艙的太空椅本人全貌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丟臉,因為我一直不會用小電視,
還對著前方的飛航小螢幕一直按遙控
是坐我右方的專業商務人士
看不下去幫我把螢幕從服手拉出來(糗)
上飛機後還是一直在用筆電,是的,飛航安全那種東西是只給經濟艙遵守的...)
 

 

為什麼覺得飛回台灣的餐比較陽春
附上了一盒不管你去韓國哪裡什麼類型餐廳都會附上的泡菜...
吃完飯還可以點蛋糕跟咖啡歐

 

嗨,台灣,我的家。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