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是很需要"五月天"一下。

 

提醒自己,曾經跟歌裡那麼有共鳴的那些心情,其實還在身體深處。

 

傻傻去愛的勇氣,做夢的勇氣,追逐的堅持,痛了拍拍塵土繼續努力。

 

或是去重新去感覺陌生,對那些漸漸成人化社會化以後已經習以為常的事情,活化被自己刻意壓抑的熱血、熱心、勇敢質疑的勇氣。

 

 

 

在心底騷動的那些情感,釋放它。
在那些所謂青春的日子,做的很多事情,在那個當下,我都是想著這件事情往後回味起來的滋味是怎麼樣呢的心情去體驗進行中的時間與情緒。

 

現在我們講起過去,已經像是無聊的大人閒聊的話當年,而不在對那些情緒感到共鳴了,不像是被很多情緒充滿著的年輕的我們,講起往事就能感受到那個夏夜澎湃起伏著的情緒、黏膩的空氣停滯在皮膚上。

 

理想與現實雖然常常是分歧的,我們還是可以努力去找一些妥協的方法吧。

 

 

 

我喜歡聽著五月天的歌然後聽著聽著就莫名感傷起來、熱血起來、勇敢起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