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近了,心也浮動了。

我還是覺得,幸福應該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結婚應該是兩個人互相喜歡這樣純粹的事情。

 

雖然你們都那樣說,
雖然你們都說女生高學歷男生會不敢接近,
雖然你們說現在因為你還是學生可能不會在意,以後就會在意男生賺的錢比你少,
雖然你們這樣說,
我還是希望感情應該要是簡單的事情。

 

 

 

夠喜歡的話很多事情可以忽略可以用努力來彌補,
但大多時候我們都不會喜歡一個人喜歡到可以犧牲的地步,
(或者 犧牲 本身的意義是否正向也令人存疑)
但這也是我認為,只是轉念之間想法的改變,
你可以糾結在那些過去不往前走、或放棄你可以得到的、或傷害他人與自己,
你也可以放過。

 

這麼說,不是因為天真,
而是因為我就是這樣做的人,
衡量以後,
我自己來決定,受到的傷害跟過去的感情以及想要有更多回憶的想法,孰輕孰重,
選擇以後就不再拿來困擾自己。

 

當然你也可以用別人的話來當自己的思想,保護自己的盔甲藉口,
決定受過的傷就決定你的下個決定,
我不欣賞,但那又何妨,
人生苦短大家還是選擇自己過的開心的方式就好。

 

 

 

  

 

 

 

其實這首歌並不怎麼符合任何時期的我的心情,
只是剛好是「25歲」,只是旋律讓我喜歡,只是歌聲純粹乾淨。

 

曾經在一起過的人,總會在你的生命裡留下一些習慣,
改不了忘不掉,
像是身體記住了騎腳踏車該有的平衡感那樣內化成身體的一部分。 

 

 

 

 

 

25歲
主唱:娃娃/黃玠
作曲:黃玠
填詞:黃玠
編曲:黃玠.黃小楨
監製:黃小楨

又過了一個夏天 
又過了一個冬天
習慣性的想你失眠 
到現在還沒有改變
再過個一天兩天 
再過個一年兩年
我已經要25歲就要面對這個社會
而你是否還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夢裹面
陪我渡過無數個漫長的黑夜
而你是否還會出現
是不是沒有改變
像當初分開時的那種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