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感情放在很後面,過的很灑脫。

想要的生活有自己的面貌,
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若不是讓彼此變好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 

我想念那個閃閃發亮自在瀟灑的自己。

 

說過去有沒有影響,我想總是有的。
盔甲只是一層薄薄的裝飾,一撞就碎,不能夠自己好好站著。

 

但我並不留戀過去。
離開那一段感情的我,世界更寬廣過的更精彩,
所以覺得離開其實對我是好的,
也該謝謝他離開了那個變得過度依賴他的我,讓我成長。 

 

 

 

但人總是會習慣的。
原本拖著沒講開的關係,以為離開會很難,其實也都還好,
雖然這個「還好」 也人覺得悲哀。

 

自己把時間填滿,有想去的地方找自己的朋友去玩(雖然有時候有點難揪),
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像黃小琥的歌詞,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 誰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什麼也不能改變,只能盡量地過好自己的生活而已...。
雖然還常自虐地想,那時候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會不會比較好,接下來是不是說些什麼做些什麼會比較好。

 

但是不可能了解對方真的在想什麼。
所以,終究還是,只能盡量過好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