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ot fake it.

 

Cannot control the impulse.

 

Cannot cheat myself.

 

 

 

 

 

1345eb038c57bf57a42079c0f6e91af1.png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b6dfa532d630accdacb4f6bd8823b35f.png  

 

 

 

或許愛情就是很多很多無法抑制的衝動組成。

 

笑著哭著,都想著要跟那個人分享。
樂的痛的,都想著要跟那個人說說。

 

即使他已經逐漸轉過身不想聽。
也再不能找理由欺騙自己,即使還抵抗著明明白白的證據。 

 

是你變了。是你變了。
是你跑進生活裡又擅自決定離去了。

 

還是笑著鬧著談話,因為還是傻的沒辦法不去飛蛾撲火。
沒有亮紅的提醒標誌,沉默的空氣使上揚的嘴角顯得有點勉強。

 

人是不快樂。是真的受傷了。
可是你不能也不會關心。

 

 

 

輕輕淺淺的憂鬱。
還是只能笑著。然後什麼重要的都不提。
 

 

笑著笑著耍笨。

 

我是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