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00128111539.jpg


突然想起這個,當跟朋友聊到「男生愛一個人跟身體不忠實沒有衝突」時,我會拿出來講的小故事。



 


前情提要:
B和C是認識很久的朋友,雖然我先認識C,後來卻是和B有保持聯絡。B的人生最大的樂趣大概就是跟女生聊天,想說那他應該比較能瞭解女生心情,才那麼愛跟女生一直聊天吧。


有天我們聊天聊一聊,講到了C與他的女朋友,說他們感情很好都膩在一起剛剛才回去拉這類的。


B:我跟妳講一件事超好笑的~
我:?
B: 就是那天晚上他送他女朋友回去以後,我們就去麥當勞
    然後他看到一個女生很不錯,年紀比我們大,就過去搭訕,兩個人交換了聯絡方式


    結果後來阿,那個女生打電話來
    說她其實有男朋友,現在還劈腿幾個人
    覺得這樣不太好,所以他們不要聯絡好了


B: 你不覺得超好笑的嗎~
    他超囧的,搭訕到一個也在劈腿的人~


我:是還滿好笑的...
      不過這樣,感覺也沒有很愛他女朋友阿


B:哪有,他超愛她女朋友的 (有點不爽的口氣)


我:..............




這故事最讓我記得的,倒不是C很愛女朋友還是去找一夜情這件事。


而是B最後認真甚至有點氣憤的口氣,讓我覺得挖賽我真的污衊了他的朋友。
理所當然地反駁,覺得他愛他女朋友跟出去打野食一點關係也沒有,實在太令我傻眼了,好幾秒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這是很多年前發生的小插曲,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