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男生朋友聊天。

大概是因為男生大喇喇,講話自然也就不會顧慮太多,自然聊得爽快。在細膩之外的粗獷,也讓自己多一些彈性的思維,看見多一點的世界,知道多一點的運動車子聲色刺激。

 

說起來男生好朋友算不少,都會很常一陣子非常頻繁的聯絡。例如國中的時候前後跟兩個男生朋友很好,那時幾乎每天都打電話聊天(到底為什麼這麼多話可以講),國中生好像就愛聊天。高中之後認識的男生變少很多,不過在社團好像也是跟學長們比較好,一方面也是上屆學姐對我來說是難熟的人吧。 不過也因為男生少,男生跟女生好朋友就很多(不然男生要跟誰當朋友),三年深深讓我以為男生女生純朋友又很好,是理所當然存在的事情。跟異性朋友單獨出去,聊很久阿這類的,我都不甚在意。

 

一進大學,瞬間大家都進入了發情期,簡直是以驚嘆的心情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 這種時候,好像沒人相信誰跟誰是單純好朋友。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想的阿,那時心中默默說。 但也是有跟一些男同學比較好,聊msn。 後來跟某人在一起之後,就也沒有什麼交到男生好朋友的機會,有時候要跟原本的朋友出去也要力爭一番才能成功。

 

現在默默又將男生好朋友撿回來,聊天喝茶。
其實很少有可以讓我不介意一直聊、也不會厭煩太過親密的人,因此出現了總是值得珍惜。 可惜我們都不再是孩子,不再像國小國中高中一樣,可以陪著一個人很久走那麼長一段,容易變成泛泛之交,形同陌路。 而我們也漸漸習慣甚至漠然。

 

如果說是在一起的人,就一點也不想要思考太過細膩太過文情太多曲折的人。
畢竟自己的腦袋已經混沌一片,實在不需要多個一樣的人。 兩人最好是直來直往。 我不說你也要明白的這種戲碼,有時候很不必要。 沒有誰能夠真的完全瞭解另一個人,因此我們儘量,不能滿足的也不怨懟。 而我自己內心的那些灰暗曲折,我都將它們留在這裡,說過就好。 這不是誰有義務需要去瞭解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能夠自然自在生活,開心就好。

 

人是習慣性的動物。
可以習慣於某一個人的存在。時間之後,也能夠習慣某一個人的缺席。

 

不然我們還能怎麼辦呢?
人生本來就是悲歡離合而已。

 

在這當下,我們快樂聊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