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一日來返台中台北,這麼麻煩寶貝有點抱歉,但非常謝謝妳。
這次很專業的準備了地圖小筆記,以免要緊急call out的狀況再度出現。

前往了天堂小店,到的時候很晚只剩一個小時可以用餐,餐廳就要休息了。 夾雜笑談還有傷心的事,不斷地跳tone,妳很貼心的都照單全收了。

 

 

有一件事情一直讓我很擔心,就是傳說中的地獄有個處罰,要把身為人時,浪費沒吃完的食物吃光光。在所有宗教警惕人們的故事裡,這個故事讓我真是膽顫心驚,因為老是沒將食物吃完......。同樣的今天也是沒吃完,我想這應該不是真的吧...(很抱佛腳地開始祈禱)。

 

 

後來到美術館附近散步,原本想順便吃吃cold stone,拜小7集點兌換所賜,冷石頭倒是被人群擠得熱呼呼的,只好打消念頭,改到誠品去品味一下書香。 在書海裡總是讓我感覺安適自在,閱讀讓一個人能夠更能與自己相處,認識接受甚至成長心靈,疲憊的心靈得以逃避或是重新充電。 不過沒有買書,把想要的書記了下來想改日一起在網路書店買一買......。

 

 

傍晚步出了誠品,又到冷石頭碰碰運氣,人潮卻還是一樣洶湧......,正想打消念頭送妳去坐車的時候,看到尼克咖啡,之前要來卻錯過的咖啡店,看起來很溫暖,於是去咖啡店,卻沒喝咖啡。

 

 

尼克咖啡溫黃的燈光很溫暖,才要拉開門的時候,可愛服務生一個箭步跑來幫我們開門,揪甘心。 很疲憊,咖啡店的香味跟溫暖很能夠給人力量,難怪愛情總與咖啡扯在一起。 不過坐太角落服務生好難注意到我們,一直處於ㄟ那個...然後服務生又轉去照顧其他客人的鬼打牆情形。 跟妳又拍了幾張照,最後那張妳自己的照片我很喜歡,有特殊的韻味。

 

 

薯條好好吃,Foccocia(有點像是subway,不過料更多)也好吃,只是份量大到兩個人都還吃不完,也許該很餓的時候來挑戰吧。

 


順便附上餐廳資訊好了...

 

 


天堂小店

地址:台中市大敦路781號
電話:(04)2328 6300
營業時間:
二~五 11:30~14:30 17:30~21:30(pizza,義大利麵) ;六~日 09:30~15:00 (輕食,三明治) 17:30~21:30(pizza,義大利麵)

 

 

尼克咖啡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 (就在勤美誠品的樓下)
電話:(04) 2326 1168
營業時間:AM08:00~PM10:00 (早午餐僅供應至A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