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34e1f561bf9

這樣很幸福,和好友一同到某個閒適的角落,喝咖啡聊是非。
只是為了相聚而相聚。
時間紀錄:09'/12/05

 

這是一個以混亂開始,也以混亂做結的旅途...。

 

去的時候,一開始還非常嘻嘻哈哈,以為自己見鬼的方向感在關鍵時刻就會起作用,因為我沒帶地圖(雖然是我找餐廳的)。到了餐廳附近卻找不到路,緊急call out後,朋友還傻了一下說妳當我是人工導航喔? 接著默默地幫我找了路...,我她大概一邊想著遇人不淑吧,哈哈。只能說這家咖啡廳名副其實,真的是胡同,位在小巷子里的小巷子,靜靜坐落於都市塵囂里,恬淡自在。

 

在morris的網誌看到這家咖啡廳,覺得情調很好,因此在巧雯說要找咖啡廳的時候想到了這家。 老實說,其實我沒很注意到整家的擺設,因為都在聊天...哈...,感覺像是兩個亂入成人世界的小孩,嘰嘰喳喳聊不完,辜負了這家特殊情調的氣氛。兩個人都有帶相機,卻見鬼的沒有拍什麼照片,不過那天很多人我也不好意思亂拍一通,而且現在大家都拿單眼,多年前的陽春小數位很害羞。

 

歐還有,我收到了一本色彩鮮艷的便條紙當作禮物。
海賊王海賊王耶!!  但我捨不得用,雖然草帽海賊船船員臉上都有疤,還是不想畫到他們的臉阿。 從以前就一直收到巧雯三不五時送的小禮物,而且都是很貼心設想的禮物,整個很害羞,因為我是個很不會挑禮物很不會給人驚喜的無趣傢伙(囧)。

 

說到回來的路途,更是坎坷阿(遠目)。
整個是走錯了方向,看景色越來越荒涼兩個人才感覺不對,又隨便選了一條路開(是的,又靠著我們不甚可靠的方向感)。後來還call out回家給媽媽確定我們走得方向沒有錯。後來雖然選對方向,還是繞了超大一圈,巧雯後來說我們幾乎繞了整個台中orz。對不起我的方向感一向都是錯的,下次我說應該是右邊,記得要左轉就對了......。 下次再約出去,我會記得帶地圖的(默)。

 

p.s. 這篇是原本前幾天寫好,想說先擱著,直到今天看到朋友網誌寫出來,想說也趕快修一修發表好了。

沒想到一開發現自己完全不知道在寫什麼,沒有頭沒有尾的,那天大概很想睡覺? 有修改一點,但如果還是看不懂,就不要太計較了(昏)。

 

 

我覺得這家的咖啡和蛋糕都很不錯,尤其是咖啡。服務也非常好(滿分五顆星)。
還有這家咖啡廳的英文名字非常點到我笑穴耶,不覺得「胡同」翻譯成「Who together」非常的神來一筆嗎?

 

 

圖片來源
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We Together 胡同休閒去  (有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