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參加了一團奇妙的一日遊,說奇妙,是因為一行十幾個人裡面,我只認識兩人。並且,這其實是同學實驗室老闆出錢請大家出去玩,而我這個路人,就這樣白吃白喝的玩了一天。所以我要先謝謝同學實驗室的學長姐、還有明明出去玩卻還是努力賣命的老闆(到底為什麼到底哪都要馬上打開筆電真是個神奇的謎團,即使爬山中途的休息老闆也絲毫不懈怠,難道這就是要成為老闆的秘訣???)<(_ _)>




▲ 出乎意料的好天氣,害我昨日還擔心上山吹風,穿了很多= =a。
    新社的餐廳,景緻不錯,但不知為何這一代的店很容易出現鄉土味(笑)。


▲ 單純的綠葉趁著藍天,沉默的陪伴,就可以讓我很開心。

 


▲ 這裡有迷你豬牧場,買了牛奶去餵小豬們,但我覺得大家都有點被前仆後繼的嘴饞小豬們嚇到^^" 怎麼感覺很餓呢? 家裏也養了一隻山豬(因為嚴格控管飲食所以還算小隻),也是一直這麼嘴饞,或許這就是豬的個性吧。同行的一位女生也養了迷你豬,看了以後一直大喊還是我家的比較乖比較可愛:)


▲ 小豬一看到有人走過來,馬上蜂擁而至。豬:選我選我!


▲ 走去迷你豬牧場的途中,遇到一隻小迷你豬,聰明地馬上開始討食。後來才發現他竟然是自己從柵欄裡跳出來的,好一隻聰明的豬阿!狗狗叫做毛妹,乖巧無比,以前被某個人撞後丟在獸醫院門口、腳都斷了,現在被細心照顧到康復,獸醫系couple很照顧這個聽話的孩子。


▲ 午餐過後,大家前往紙箱王。裡頭擺勢家具多半由紙作成。這樣的地方我已經去過兩個,目前評分最高的是位於埔里的造紙龍,但紙箱王的戶外作品比較有看頭,另外有特別的餐廳(桌子椅子杯架都是紙作成的),也很特別。
 


▲ 逛完紙箱王裡的「蜜蜂故事二號館」,二樓陽台悠閒中。 為什麼紙箱跟蜜蜂總有關係? 上次去玩埔里的造紙龍,就也馬上去了另一個地方的蜜蜂養殖場。話說,還是埔里的贏了。


▲ 風車們。 風起,旋轉,用盡全力依舊留在原地。


▲ 三個人買了一個55圓的冰淇淋,大喇喇地坐在人家店裡面吃。感覺非常的像蜜茶,蜜茶冰淇淋? 不錯吃,但一個人吃完會太膩了。


巴黎鐵塔 1PB210542拷貝.png
▲  這樣的薄紙造成的裝飾品,層層疊疊裡遮掩著中心的光芒,產生的陰影讓整個作品更吸引目光。老實說我每次看到都想買,但也從來沒有買過,因為還真的不知道買了要擺哪(攤手)。家裏容易積灰塵,就算擺了也一下子就髒了...,總之,我沒有情調。

紙燈 紙燈
▲  但這個紙燈真的讓我的決心很動搖。 好想要好想要阿(內心吶喊中)。
     不過我實際的沒情調大腦又冷靜地阻止了我。

  地震後的軍功國小
▲  921後,留下來做紀念公園的軍功小學。 地震的威力真的令人心驚,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地震不是在白天真的是幸運,因為倒掉的學校太多,若是白日死傷人數一定更嚇人。即使,夜晚也讓很多人來不及逃離...。
大坑地震公園
▲  車籠埔斷層帶。如果不說我還以為這是自然的弧度呢,但話說回來,所有的山坡不也是版塊運動的成果嗎。上面的透明平台是為了讓人們更能感受高度的差異而蓋得,我和朋友有上去走。
大坑步道
▲ 地震公園完,就是今日的主戲爬山健行了。我真的,很久很久沒運動,不過既然來了就認真走走吧。
    走得是九號步道,一顆星。不過在無限的上坡中,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抱怨說,這哪是一顆星阿。
    但不知不覺就走到步道尾端了,而且才花了三十多分鐘耶。

  1PB210575.jpg
▲  我對這樣的自然的色彩簡直是沒有抵抗力。
     很喜歡讓人可以感覺四季之別的景色,變了顏色的葉,參差不齊的美。

日落,很朦朧
▲  也喜歡夕陽。 既溫暖又悲傷的顏色。
日落
▲  空氣不好,下方的水泥叢林罩著一曾雲霧,朦朦朧朧。
     隱沒前的太陽,用力的渲染天空。

日落,空氣污染都看不清   
▲  夜總是不知不覺中來到,下了山,上了車,明明看著窗外,卻是突然驚覺夜黑了。



晚上吃了熱鬧的烤乳豬,雖然都不認識,但玩了一天畢竟也有所交集,晚餐聊得滿開心的:)我覺得是挺好的旅遊,玩得很開心,哈~xd

謝謝Amy的邀請拉:) 
還有要幫我謝謝你們實驗室的學長姐 + 超拼命and我好想問用哪家網卡這麼好用的老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