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白日或許還有些餘烈,但夜晚就是真正的沁涼。秋風送爽,這個時候不管是享受美食、享受閱讀、或是睡個懶覺都很美好。

卻提醒我一件幾個月前就想分享的一些巧克力的照片。
廢話不多說了,直接看照片吧。






四月底的時候,帶巧克力去結紮,因為怕炎炎夏日會讓巧克力大爺中暑,所以就順便要求侏儸紀的小朱醫師幫忙剃毛(話說因為兔版上的一些糾紛,現在好像沒有提供剃毛服務了,真可惜)。



剃完以後我整個是笑翻拉~(沒良心的兔奴),活生生就是個穿了衛生衣的阿公嘛!! 而且還圍了厚圍巾、穿了厚襪子!!!尤其是尾巴那一小撮xdddd,太可愛了,這不就是我夢想中辛巴的尾巴嗎!!!



原先擔心巧克力會因此自卑沮喪,不過顯然是我想太多了~。
除了一開始她進行日常洗澡的時候,很疑惑身上的毛哪裡去了,不怎麼習慣刺刺短短地毛。後來很快地就開始享受除去一切包袱的涼快,在房間裡一條鑫鑫腸(xddd 兔奴再次笑場)跑來跑去,涼快的哩!




原本想說七八月的時候可能要在剃一次,不過巧克力的毛長得有點慢。兔奴們怕剃了之後,冬天來了巧克力來不及長齊毛,著涼了可就不好,還買了塊大理石給大爺趴著納涼,她也滿喜歡的。



恩...,巧克力應該不會計較她的照片被拿出來分享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