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突然很需要很多浮濫矯情膚淺的東西。

什麼都好,音樂、文字、微笑、談話。

只要是別人的故事,只要是不引起情緒起伏,只要是空洞的快樂。

 

 

也有些時候,很需要朋友的溫暖。

 

讓我可以不用忙著微笑。忙著避免尷尬。 忙著維持外在的假象。

 

只是當我自己,說說笑笑或是沉默。

 

 

 

也有些時候,當我夠堅強的時候,讓自己暴露在那些容易動搖內心的事物下。

 

聽歌,想一些故事。 看書,檢視自己的內心。 嘗試,在現實裡浮沈。

 

只有我跟我自己。

 

 

 

很灰暗的時候。

 

希望什麼都是空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