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需要大量膚淺刺激的東西來麻木自己。
這個時候就不太會閱讀文學的書、不太看悶悶的台灣電影、不太聽感動人心的音樂。

最好是一些簡單快速有結局的愛情故事。

但是坐著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竟然是這麼難受的事情。
沒有目標的放空,無法忍耐。
難怪朋友說,那種放空很久的人最後都是以酒澆愁越來越墮落。

 

一個人要放棄自己很簡單。只要沒有良心不會思考就好。
我想我應該還做不到。

 

---

 

愛情,應該是一種「我思故我在」的類似品。

 

一份愛情,如果不被相信,它就不存在。
不管原本付出的那個人是多麼用心多麼真情。

 

有時候也只是時機的問題。
你追我逃。即使沒有人刻意,但是就會有兩個人輪流受傷的情形。
只是因為兩個人付出的時間不同,兩個人就錯過。

 

令人嘆息,卻又無可奈何。

 

---

 

當人與人之間,吸取著過去美好的回憶,維持情感。
這份感情還是的嗎?  (但什麼才被認定為真的感情)

 

但不能質疑兩個人依舊想盡力維持那牽絆的努力。
對吧?

 

---

 

重點好像是,只要繼續往前走就好了。
而不是走到哪裡去。

 

因為沒有人關心最終的目的以及途中的曲折。
如果他們不是你的話。(但你知道他們永遠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