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戲真的是很個人的一件事情,有的人超愛的卻是別人最厭惡的,反之亦然。只是紀錄一下自己看過的戲。

括號內是有興趣找來看的戲。有推薦的戲也請告訴我。

 冬

 

Voice~亡者之聲 

 

恩,這部戲演的人我都滿喜歡的,但是劇情實在太不符合邏輯以及人情世故了,有時候他們為了死者家屬說出來的話,讓我覺得只會讓他更痛苦而已吧= = 。 撇開劇情不講,每個角色的設定都不錯,演得也滿好的。

 

 

 

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是一部極度誇張的豪門學校故事,老實說我並不排斥這情節設定,但是...要就拜託真的很高級很華麗好嗎,詭異的特效不能讓觀眾裝作沒看到簡陋佈景。且身為
一個不合理的漫畫翻拍(裡面全是正妹帥哥),找的演員...恩...;演技...恩....,雖然有幾位在別部戲我滿喜歡的,但是在裡面演得好怪看不下。
神速轉轉轉然後就決定放棄。

 

 

 

Love Shuffle(愛情洗牌)

 

這部很多好演員,劇
情雖然有點不合理但主線還算清楚,只是他裡面有些對白,讓我感覺是太過刻意撲梗想要誤導觀眾(有關於心理醫生的部份),還有攝影師在拍攝時為了打破被攝影
者心房而說的話太假(因為這樣而可能打開心房的,真的嗎?),說純真不如說任性的大小姐(而且還會一直說我知道我很任性,這...)...。恩好吧是我太
認真了,如果放空去看的話應該很好,演員不錯也不拖戲,基本上的確是一部不賴的都會愛情戲劇。

 

 

 

破案天才奇娜

 

很正統的推理日劇,沒什麼缺點,但我也覺得沒什麼懸疑就是了拉...。只看電視上看幾集。

 

 

 

(Triangle,三角迷蹤)

 

演員陣容堅強的推理劇,有空應該會找來看。

 

 

 

 春

 

這一季還真是名符其實的「雷聲大雨點小」,令人期待萬分的華麗大咖們,不知道到底是編劇/導演/演員誰的問題,反正很多戲,看很多人的心得似乎都會讓人放空然後就放棄了...= =a。

 

 

 

Boss star01-2-4.gif

 

不要認真思考刑案的部份的話,這部戲真的很不賴~。
華麗大咖(天海佑希、竹野內豐、還有末兩集客串的反
隆史),還有鐵山玉二、戶田惠里香等等,整部戲真是星光閃閃。讓一度被第二、三級被無厘頭辦案打敗的我還是看下去,末兩集真的是高潮起伏,反隆史大好。因為末兩集實在很精彩,故給四顆星~。

 

 

 

Love Game 

 

我喜歡主演的釋由美子(她的秘密花園女主角),但很需要有人告訴我一集出現不到十分鐘,離去時還會做極度老氣的kiss goodbye的她為什麼是主演、還有這部戲到底想幹麼。雖然真的想知道最後會不會解開主演的秘密,但是...忍耐是有極限的,囧。

 

 

 

面探型男

 

我真的不懂藤木直人為什麼要演這部戲...,聽說是以有名的綜藝節目為腳本改編的戲劇,完~全~看不懂到底在演什麼鬼,好吧也許是我看不懂日本的笑點吧...(默)。

 

 

 

我家的男子 or 家有六子

 

現在好多日劇都是這種調調,該不會編劇都是同一個人吧...,不能說難看但是就是瘋瘋癲癲的fu,想要弄得很特別的奇怪搞笑方式吧。硬要說是花美男們,可是真的不是全都好看...。

 

 

 

(白之春)

 

似乎是感人的戲碼

 

 

 

(魔女裁判)

 

純粹衝著生田斗真當主役。

 

 

 

(Mr. Brain)

 

很明顯是衝著木村拓哉而看,不過他前兩部戲我都不喜歡。

 

 

 

 夏

 

Dandy Daddy 

 

在「父女變變變」中的爸爸、跟love shuffle中飾演詭異少女的南澤奈央,是我看這部戲的原因。原本沒有很有興趣拉,因為感覺劇情滿老套的,現在看了第一集感覺還不錯。

 

後來不知怎地,一直提不起興趣繼續看,我想大概是女主角的男友太不吸引人吧(煙)。

 

 

 

麻辣開鎖王

 

整個太好笑了吧!!!很久沒看到日劇是一開始就這麼引人注目的,反應都好好笑,繼續追~!市原隼人好愛吶喊喔,哈。

 

後來還是滿好笑的,只是劇情太空洞了,而且也只有半小時~~,越後面越不想跟耶其實。

 

 

 

Buzzer Beat(零秒出手)

 

意外的不錯看~,山下智久在這部戲演得不錯(以前對他演戲印象很差),其他的角色也都很不錯,原本老套的劇情因為假仙的主角女友+壞壞的第二男主角變得滿有趣的,很久不見的好愛情劇情。

 

不過要提醒對籃球有興趣的人,這部跟籃球一點關係也沒有,他就是愛情劇而已
當然有我覺得很鳥的地方,例如菜月隨劇情需要轉變個性、不知為何把男主角當作敵手的第二男主角熊熊被感動交心、然後明明這年頭有手機很正常去別的地方集訓卻弄的像是生離死別......諸如此類的,但是整體氣氛很快樂、大部分演技也很好,看得很愉快,所以還是有四科星~~。 看戲就不要太認真才是王道(煙)。

 

 

 

(雙頭魔犬or 雙頭犬)

 

龍澤秀明+錦戶亮耶,還有我也喜歡的水川麻美,都是有演技的,雖然劇情陰暗但還是滿期待的。

 

 

 

(救命病棟24時)

 

江口洋介+松鳥菜菜子。

 

 

 

(俠義看護)

 

滿多人推薦,由之前酒醉脫衣的草翦剛主演。

 

 

 

 秋

 

東京DOGS

 

小栗旬、水嶋ヒロ、吉高由里子...這三個人我印象都滿好的。
超好笑阿這部片,不少每集都會出現的笑梗,用的很好~,我都會噗哧笑場。當然拉這種搞笑形式劇,就不要對劇情邏輯太過強求,那只是折磨自己。  但有的點還是一直讓我覺得超級莫名其妙(其他小小莫名其妙的地方就算了),就是失意女主角的姊姊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  而且幹麼一臉悲悽、說我們以前感情不好、妳真的不記得會什麼要去美國了嗎? 不過我也寧願妳不記得... 然後這個梗和姊姊再也沒有出現過了!什麼跟什麼阿! 線人這麼容易被找到壞人也找得到阿,而且這個一直欲言又止的姊姊到底是跟妹妹怎樣了交待一下阿!最後還跟兩個警察說我的妹妹就拜託你們了,搭著飛機走掉,真的會有人這樣嗎= =

 

 

 

(詐欺遊戲2)

 

07年出詐欺遊戲,好評不斷,不過連07年的詐欺遊戲我都還沒看。老實說劇情大綱不是很吸引人,但聽說編劇弄的劇情很緊湊。

 

 

 

Untouchable

 

仲間由紀惠終於不演極道鮮師了...,我頗疑惑同樣的劇情+越來不越不優的學生們,為什麼總是有好收視率。

 

 

 

(仁醫 or 仁者俠醫)

 

奇妙的時代醫療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