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放我家巧克力的照片拉~。
之前農曆過年的時候,兔子先生回家去了,所以就把巧克力帶到我家養了。
我爸爸一直開玩笑說要把巧克力煮成紅燒兔子肉,結果巧克力還不知死活(?)在我爸身上爬來爬去。

 

原本以為巧克力到了新環境會害怕的縮在籠子裡,結果一下就跑出來撒野拉,在我床上跟房間裡東跑跑西跳跳的。她在兔子先生家,可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膽小鬼呢。

 


冬天的時候巧克力長了冬毛,看起來灰灰的,姊姊都會說巧克力弄髒了,才不是哩!只是長了黑色的毛!

 

08農曆過年

↑在我床上趴趴走的巧克力,還有硬被姊姊帶去房間跟kitty拍照(話說我家來了一隻迷你豬,我爸把它叫做kitty...我姐整個沒辦法接受,因為她超愛kitty的阿~)  中間左邊那張超可愛愛心眼.gif

 

 

 

08農曆過年

 

↑巧克力冬天的時候,四肢跟耳朵長出黑色的毛,臉部則是從鼻頭開始長,不知不覺間,黑色毛毛就長個像是盔甲一樣,還留了神秘的T字地帶,我都會一直問巧克力說,你為什麼頭上有惡魔標誌阿?

 

中間右邊,巧克力平常很愛站起來偵查環境....

 

08農曆過年

 

↑中間那兩張我都超愛~愛心.gif 左邊那張透過籠子縫隙拍的,沒想到拍出來有這樣的朦朧感阿,超夢幻!
 中間右邊那張,是巧克力難得的秀氣照片,終於像個閃亮.gif 淑女閃亮.gif,而不是破壞狂了!
 看起澎澎的好像很胖,其實都只是毛而已拉~,一摸就都是骨頭了。

 

 

 

特寫巧克力

 

因為彼得兔還是卡通的關係,大家都以為兔子是沒有尾巴的,就只是一團毛

 

說實在在養巧克力之前我也是這樣以為,他越長越大,尾巴也越來越長的時候,還滿驚訝的呢。(尾巴看起來很大條,其實都是毛拉~~~骨頭只有細細一根的)

 

我常常會玩他尾巴、耳朵還是觸鬚,可是不管怎麼玩,巧克力都是處變不驚,一點反應都沒有~淚.jpg (不知為何很失望的人)

 

每次看到巧克力在玩,都會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尤其巧克力的毛真的很柔軟,超舒服的~我都會一直摩贈他(巧克力:不要在騷擾我了!暴怒.jpg )哈哈,不過其實巧克力很喜歡被摸摸還是按摩的喔,舒服的時候,牙齒就會咖咖咖的。 有時候我也會把它像是嬰兒一樣的抱著睡,它也很喜歡喔,只是抱了就不能動,移動巧克力就會跑掉了~。

 

 

 

現在冬天快過了,冬天的毛也開始掉拉(兔毛滿天飛......淚.jpg ),希望到了夏天的時候,巧克力又變成漂亮的黃金色了眼睛閃亮.gif

 

想當初他小時候多可愛多憨阿...(遠目),現在是調皮搗蛋鬼!

 


tags: 迷你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