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跟姊姊兩個人去美國玩。在紐約玩了幾天之後,姊姊又帶我做飛機前往佛羅里達,因為要去玩我夢想很久的迪士尼樂園~♥! 國內線的小飛機整個很妙,隨性到了一種極致,安全影片還是空姐自己出來講一段話就沒了(這樣真的可以嗎orz)。



而機上的航空目錄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歡樂,不像是台灣飛機上的購物目錄,一般都是珠寶化妝品香煙,還是不知道誰會在乎的航空公仔,美國航空目錄真的是什麼都有呢!一點都不誇張,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出現在這本雜誌(美國國內線的雜誌是可以帶走的喔~~~,我不是偷拿~),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就帶回來台灣xdddd,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