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9loicotvg9jf542xrxbbwfwo1_500.jpg
看那一頭光亮傳來你們的消息,覺得熱鬧覺得懷念又有些說不出口的壞情緒。跟著時間默默離去的不只是青春,還有很多單純美好。



也許只是不敢看,怕相對之下這裡的乏味無力讓人自慚形穢。
一起度過了這些年,裡頭也有很多值得回憶的,希望你們一切都好,在這越發艱難的世途。


 



真是老掉牙的話題,關於所謂的長大之後,所感受到的變化。
最近突然體會到的,成人的友誼。



很多在身邊出現的人,像是巷子口早餐店的店員,很熟悉還能夠聊上幾句開懷的,但是有一天離去,卻也不會想到需要說些什麼。 逐漸地,再也不用刻意去斬斷些什麼,像小學生一樣掏心掏肺外加發誓,只要什麼也不做,自然就可以斷的乾乾淨淨。



諸如此類的事情在日常裡,已經不會引起心情的波瀾。
只是靜下來想想,這樣的變化,只能配上一段長長的沉默、一聲嘆息。



所以珍惜著身邊的人,開心著遇到的另一個感覺投緣的人。
今天又是十幾年可以看到最大月亮的一次(話說這新聞真的不是第一次聽到了,我哪裡有這麼多十幾年了自己都不知道...),晚上騎車看見那輪發著皎潔銀光的月亮,想著如果在都市以外就著月色散步,一定很美好。也想著要提醒0.8今天要記得抬頭看月亮,而後收到了她的簡訊,整個很窩心,我們是看月亮的好partner寵物臉.jpg !


 


photo source: i didn't keep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