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熊打招呼 
嗨,好久不見。
好像應該浮上來,打個招呼。


 



最近真的比較用功了,所以腦袋有點僵化,懶得去思考太多。其實有時候也是有點想寫什麼,不過常常都在腦子理想一遍、做個註解,就很滿足,也不怎麼想花時間特地打成一篇文章。而且有的文感覺要寫好久orz,所以光是想就累了。



生活態度這種東西,常常都以為自己可以接受的range很廣,慢慢地才發現其實自己就是習慣於這個模式,也許是膽小、懶惰;有時候也是知足、快樂。今天看旅遊生活頻道,看到一個讓人很想去住住的民宿,叫做「國境之南」(←完全讓人想到海角七號的名字xd),民宿的主人是台北人,原本是個模特兒,中間的曲折我沒看到,總之他就是深深愛上了墾丁的自由,所以留在了墾丁,每天做的就是等著起浪和朋友們衝浪、然後自己打造夢想中的家和民宿...,他說,他每天都是醒著笑過來的,這樣子的生活他真的很滿足,也完全不想回到台北。


 


這樣的浪人,其實普通社會都不太接受吧,說太天真、沒有考慮現實。不過話說回來,只要過的開心、也不給誰帶來麻煩,怎樣的生活其實都是好的吧? 幸好這個世界還有很多愛做夢的人、寧願餓肚子也要做自己喜愛事情的人、勇敢為夢想做抗爭的人,要不然,大概沒有這麼多感動的音樂、繪畫、舞蹈跟電影了寵物臉.jpg 吧。



不過也難兩全,很多事情都是;成全了自己,免不了破壞了別人的圓滿。

深淺綠樹.gif

my family.jpg 這是還滿久之前弄的圖,就是用wii做出來的小人們xd,就是我們這一家拉!不是我在說,我真的把爸爸(中間)跟哥哥(左下)畫的超級像XD.gif ! 左上是姊姊,她自己畫的,不過覺得不怎麼像呢;右下是媽媽,一樣也不太像;右上就是我了,整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哈......。


 


上個週末,我一個人在樓上看書,其他的家人都在樓下。我們家有兩個客廳(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懂,總之一個是大人的客廳,一邊是我們小孩子的地盤),兩台電視都開超-大-聲,配著爸爸響亮的打呼聲、偶而傳出的笑語,孤單一人面對課本的我,心想:「好一個和樂融融的家庭阿.....(繼續啃課本淚3.jpg )」


 


黑色點點

在補習班久了,都會開始無聊地注意別人,然後偷偷跟朋友討論。有個女生,她根本就是中國娃娃,剛開始我就注意到她了,因為她實在太愛跟老師對話,整個人充滿了詭異的氣息;而且跟朋友談到以後才發現原來以前是同校的,而且以前也是莫名的不喜歡她...。


 


總是會有莫名不對盤的人......,但,她真的好怪好怪好怪阿.....。



黑色點點
最近巧克力兔兔有很多新招數喔,而且越來越聽話了,很好很好,改天有時間再來拍影片哇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