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Y裡隨口說說,有些自己很喜歡,做個紀錄。


 


 


 


 



 


 


 


 


 


 












































































































心酸酸,檸檬擠出了眼淚,滴在些微燒焦的人生上。



怎麼會跟什麼都格格不入? 寥寥無幾的聯絡人清單連愛瑪仕小姐也不在,孤單不小心猖狂了。



空蕩蕩清單莫名讓我愉悅,如果什麼都能重來就好了。



你陪伴自己的孤獨寂寞,躲在角落,以為這樣別人就擔心不到了。



愛情,像是長時間帶著手錶拿下後,在手上殘餘的觸感。



我是一艘船,你認為我承載不了你的憂愁,於是我沉沒。



承認自己的軟弱,是逃避還是勇氣?



可以這樣擔心小事情、擔心兩個人之間,也是一種幸福呢。



天一亮就會好,我們要相信太陽。



太執著追求未來或那些,就容易忽略了身旁的小小美好。



喜歡跟能不能在一起是兩回事,從國中就這樣認定了,不知為何。



讓你成為心中的一陣風,自由地來,卻也知道你終究會走,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也不帶走我的情感。



美景是在原處等待人的找尋,不能自己跑到你眼前讓你捕捉美麗。愛也是一樣的。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聚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沾沾自喜 拒絕的魅力 不著痕跡 享受著與你的距離



潮濕的柏油路,卻帶著一片藍天,不知道雨飄去哪了,也不知道思念去哪了。



實在是個不愛說謊的人,寧願沉默以對。



每當聞到潮濕的空氣,就會想起余光中的冷雨。 舔舔吧,那冷雨。 哪管心頭跟外頭一樣細雨紛飛。



人都是孤伶伶來到世界上的。 因此,若是孤單寂寞,不也就只是原本的自己而已嗎?



倔強地說可以忘記一個人,就是因為無法忘懷才那麼多的。



想要寫文章紀念愛情,卻怕更加沉淪。



我需要愛的慰藉,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你可以不愛我,但愛你是我的自由。你可以不回答,但等待是我的自由。



原來從沒有忘記...,但是記得了又代表什麼?



什麼都有感觸,卻也什麼也不夠深入。在自己的腦子裡迷路...。



他們都說以前的歌比較好聽,因為比較動人,我想那是因為摻雜回憶畫面的緣故。



畏畏縮縮,不肯努力卻又夢想太高。



有些字眼,看見了原來心還會跳漏一拍,大概是想起了哪個害怕想起的風景與在風景裡的人。



一不小心,你們孤單就滿溢。



心慌自己的心荒,恆久不變?



當心情沒有武裝時,實在不太適合看太深入心靈的書...有點什麼瘡疤被揭開的的感覺...



在小世界沈溺和在大都市裡淪陷,哪個比較有未來?嚮往那樣充滿光彩的生活,卻又說的出做不到,瞧不起這樣的自己。



感冒不是喝水就能沖淡、想念不是時間就可以磨滅...;現在喜歡有點寂寞的音樂。



Should I love him or not? 許せなくもあり そうされたくも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