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第三個海邊。

這樣遼闊的美麗,人渺小地在天與海的懷抱裡,然後年輕快樂的笑聲灑落在波浪間,總是讓我很感動陶醉。



內文有很多圖,只是篇單純遊記。



 


 


 


 


 



↑夕陽、海邊、戲水,這樣背光的身影莫名讓我感動了。



↑那天天色跟相機都很配合,照片都沒有修過喔。



↑路人製作的沙車,超棒的啦xd!



↑我喜歡這種傳統的彈珠台,不喜歡新的~。這晚戰利品是盒小小小糖果。



↑路邊攤賣得調酒,還算好喝啦,但沒啥酒味。



↑整個大爆炸的墾丁大街。
話說,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去墾丁大街,整個害羞地不敢跟人講。
大家會問說,畢旅不是都去墾丁? 是沒錯啦,但是國中畢旅去墾丁整個沒看到海,我只記得劍湖山(汗);高中畢旅我們班自己跑去北部了,沒跟學校走。



↑整個像是阿嬤家的民宿,真的,我阿嬤家的味道跟牆壁跟這兒很像!
其實原本不是要住這兒的,這是佛寺的側屋,有時兼作民宿;原本的民宿老闆搞笑把我們寫錯日期了,所以沒有房間,囧。



↑囧的不只是民宿老闆搞得我們沒地方住,當天晚上回到佛寺,車竟然就壞了壞了!!就在我們倒車入庫的時候...,不過幸好是回來才壞的= =a。總之,第二天早上車還是沒好,只好叫拖車來了!這還是大家第一次坐拖車哩,我們還高高興興地跟拖車拍照,整個很白目......,車是朋友家裏的,很義氣的沒跟我們要錢,謝謝你= =a。



↑壞車丟在修車廠後,路人甲很趁時機地要收錢才願意順路載我們回高雄,所以,就花錢回高雄啦。然後就坐渡輪前往旗津啦!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整個觀光客模式大on,猛拍照xdd,這三位是我國中補習同學,很神奇地保持聯絡到現在,不過有位正妹沒來。



↑這才是政府核准的正港渡輪,不過沒差啦,會到就好咪。



↑人潮洶湧的萬三,真的很好吃耶,不過也可能因為那晚餐是我們當天的第一餐吧,呵呵。不過真的好吃啦。



↑墾丁大街上的海產店,整個沒想到是擺真的鯊魚阿,囧。話說大家為啥都不知道鯊魚是保育類(好像是有個可以吃,有的快要絕種了,不清楚....)。


 
上傳照片再編排整個太累了,於是就醬子結束這篇遊記吧(汗)。


這次真的很開心哩,因為說實在墾丁高雄都算是沒去過的地方吧,每次去都是匆匆路過而已。墾丁真的好夏天熱血,高雄人騎車真的很瘋狂猛衝,說實在我嚇到了...,以後要打仗,相信高雄人一定很厲害,因為都不怕受傷......(被打)。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