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球之後,我和我家的兔子先生又養了一隻小兔子,因為當初是真的很想養兔子、考慮很久才養的,用具也都很齊全;另外小兔子是養在兔子先生的家,為了怕兔子先生看到空籠子一直難過,我們很快的就養了巧克力,我想說可以讓他晚上時不要想太多、因為有巧克力要擔心。

幸好巧克力一直健健康康的,轉眼之間體型已經快到達成兔的樣子了,這時已經算很穩定囉,所以就開心地把巧克力的照片整理上來了。

有些照片是用手機拍,畫素有點低。

巧克力小子剛來家裏的時候,小不啦機的,不過膽子很大,會在籠子裡跑來跑去。 因為腳太小會掉到縫隙裡,所以暫時鋪上紙板保護小腳~。
巧克力剛開始都喜歡躲在盤子裡,現在光是屁股就佔滿盤子空間了~,好懷念小小的巧克力阿,呵呵。
大頭巧克力。
那時候鼻子真的很像一顆巧克力呢,黑黑圓圓的。
而且腿很短。
那時候的小盆子對他來說很高,都要墊著腳尖去吃,所以後來又買了小茶碟,讓他比較輕鬆。
「蛤? 你說什麼?」

這個表情我一直覺得很好笑。
很像是迪士尼卡通裡的一隻兔子(忘記叫啥名字了啦)。
小巧克力爬枕頭山。
他在床上就很活潑,跑來跑去的,因為很小隻,整個就像是老鼠。 整個就活潑到不行,常常以為自己是特技演員,囧。
「放我出去~...」

小手搭在籠子好可愛喔。
第一次兔子趴被我看到耶~♥

大家都說兔子這樣全身打開躺下,代表他對周圍的環境和人很放心,所以我一直在等他躺下,呵呵。
「不要搶我的菜喔。」

耳朵打開看起來很大,平常看起來還挺小的。
因為巧克力草越吃越多,所以就用了大盤子。
這張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眼睛圓滾滾的,頭好像栗子喔,哈。
「你在幹麼?」

我從籠子縫隙偷拍,很疑惑我在幹麼的巧克力,偏著頭看我。
「什麼什麼,我也要看!」

巧克力好奇地跑過來看我了~。
「恩...。」

讓我想到嫦娥的月兔,這張的巧克力好唯美阿。
太近了,失了焦距。

好無辜的表情。
「呆...。」
兔子還挺會放空的我覺得。
啃啃啃。

巧克力很喜歡啃我的筆記~。
其實兔子好像所有的東西都喜歡啃幾下。
悠閒趴趴。

剛吃完飯在休息的巧克力。
又好可愛阿阿阿~,我好喜歡他的小手喔,也很喜歡他用小手搭著我~
XXDDDD。

這是七月底的照片了,整個是放鬆到一種極致,後腿往後伸真的很好笑耶。
這是原本的籠子+小草屋。

小草屋是讓他在覺得屋子太亮太吵、或是不想裡我們的時候,進去休息睡覺的地方。不過現在小草屋已經被吃掉了兩面牆,丟掉了,哈哈。然後原本的籠子拿去給布丁兔兔用了。
7/30買的新籠子~~噹噹
還滿貴的,不過是兔子先生出錢,改天再貼補些給他吧!

 


7/16 我家的巧克力 和 小ha家的布丁 見面會!
         其實這是次滿失敗的見面會(囧),因為兩隻兔子似乎不太知道自己是兔子...。
         剛開始聞聞對方之後,就一直各玩各的;巧克力躲在布丁的窩,布丁就隨處睡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