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溼地,漫延一片的青春。

前天和一群高中朋友出去玩,一路從一中街玩到高美溼地,然後意外地前往了大甲,一整天都很開心。奇妙的是,十幾個人裡面,只有兩個是以前同班的,而會一起出來玩,卻不是因為同班過,緣份很奇妙。


颱風雖然是災害,但颱風前的天色卻多變美麗,似乎危險的事物多半是誘人的。傍晚看見昏黃的天色,想說去拍拍渲染成一片的燦爛,卻意外地看見很大很大的彩虹,突然間覺得好幸福♥

天邊,深黑一吋吋佔領眼前的視線,慢慢地將人吸入了無邊際的蒼穹,那天站在高美溼地裡,聽著耳朵的風呼呼吹過,一個人認真盯著水紋波動往前擴散,頓時感覺渺小,被包圍在水天一色裡,慢慢地後退。

今天從外頭騎車回家的時候,一邊是夏季特有的藍天白雲對映地很鮮明,一邊是風雨前的灰暗凝聚。一邊騎車,一邊注意到照後鏡裡,被拋在身後的蔚藍。對一個人的思念大抵也是如此的,以為拋下了,不斷地往前走,卻還是拋不下如影隨形的天空,難怪無論過了多久,還是無法真正忘記。

夜突然就深了,黑黑地看不見雲朵了。



晚間10:19pm 白話日常的補記:

整個不知道心情在悶什麼,傍晚看到彩虹的興奮跟彩虹本身一樣,消失迅速。
這幾天聽到大家搬走的消息,才真的覺得畢業的可惜,雖然說心中一直覺得沒有真的交到好朋友,但是其實很多人我都是喜歡的,現在台中突然變大大空空的,懷念大家說走就走,一大群人騎著機車的恣意輕狂。

希望大家各自都走的順遂,情侶也都不要分喔,期待喝到同學的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