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 (7)  
這個暑假,奢侈地安排玩樂計畫,希望看很多美景,陪伴很多朋友。

確定的:(要很遠的才叫做玩樂計畫阿)
團長家,努力看漫畫看片子打混過日子。 (這樣慵懶的日子真是舒服,科)
音樂祭+金山+宜蘭四天三夜遊。  (整個是青春熱血,但行程又很老人悠閒xd)
跟蒲島一家的一日遊。 (一中街+東海藝術街+高美溼地+意外的大甲,騎機車騎好久耶)
去副團長家似乎不能避暑的避暑計畫。 (懶惰所以一直沒有成行,囧)
去團長台北住宿地點,賴著一個禮拜。 (有點缺錢不知道能不能去,糟糕)
高雄墾丁兩天一夜遊。
(好多特殊經驗的第一次阿!!)
跟寶貝一起出遊,想去大家都覺得沒啥米的薰衣草森林(因為沒去過)。
跟團長副團長的第一次出遊,策劃人我還沒開始準備...。

未定的
去交大找小媽小妤。

想去的
桃園的向陽農場。(原本約了人,講一講就變成高雄墾丁遊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宜蘭的
武荖坑。 (感覺這暑假應該不會再去宜蘭?)


隨性補記:
8/01 這暑假跟小ha見好多面喔! 每次想起來其實高中我們一點也不熟,就覺得好妙。
8/02 今天終於去了小捻家,不知道為什麼大學這麼多年都沒去過。嗯,好吧,是因為我太懶惰。
8/06 今天終於去探睫羽的班了,真的離我家好近!這世界好奇妙阿。
8/07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結果家裏去慶祝父親節了,哈。
8/08 今天去寶貝家,然後順便去了小ha家,還東西跟看布丁。
8/09 預定要和睫羽吃飯,最近見面密度很高。
        結果後來待在我家喝飲料看畢業紀念冊聊天,聊好久阿。
8/10 預定要小小高中同學會!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天呀。
        整個很久沒看到大家,非常開心! 尤其佳心同學已經四年消失在大家面前了,哈哈,整個是最讓其他人驚訝的出席者吧。然後佳心就住在我家啦。
8/19 從高雄回來啦,沒想到高雄十點就沒回台中的車了,很囧。只好去買火車票,卻11:40才有車...。


大概就先這樣吧,真是燒錢的一個暑假,很任性,明明沒考好也還沒找打工,就安排了一連串計畫。
不過真的好想到處看看阿。

其實,最想要環島了orz。
不過沒體力如我是不可能腳踏車環島,而且重點是不知道要找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