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痞客有我的蒐藏可以放連結,但我總是嫌它不夠方便,只能加入網誌的連結,又不夠好看。若是把連結全都擺出來,又覺得拉拉雜雜一大串的,自己看著礙眼。

在網路上搜尋後,發現一個好網頁,叫「下拉式選單產生器」,覺得很好用。


要修改的時候又連上網頁,很囧的以為,竟然要全部重新打一次!
腦袋轉過來才發現,其實只要自己把語法弄一下,就可以再放新的連結了。

這網頁的教學已經非常清楚,因此就不再多做贅述。
總而言之,只要照網頁上簡單步驟輸入,就可以得到語法。
再將兩個框框中的語法都加到自訂欄位裡面就ok了,此外也能夠依照此網頁的教學,將選單自訂顏色字體等等。
(無名似乎有字數限制,不清楚這樣的語法會不會太長...)

★重點是,
如果日後還想要修改,看一下第二欄語法會發現有<option value="網址">顯示名稱</option>這樣重複的片段,因此只要把這段複製貼上(要放在最後的</form>前面),再自己填入網址、名稱,不需要重新填一次網頁的表格。

該不會其實大家都是這樣做,只有我後來才明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