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第一次為什麼會晃到鏡空間我完全不記得,只記得去年暑假,看到鏡子設計的宅!也要有型那時的驚嘆。


之後幾乎(阿好像是一定...)開電腦上網時,就會去鏡子家晃晃,剛開始還跟鏡子不熟,可是去看看小掛件、還有鏡子設計的雅致版面,心情就會變很好(每次都對著鏡子的版面流口水,那種簡潔典雅的樣式整個是我的菜阿...),又因為鏡子很熱心又好笑,就和她在留言板喇塞起來,常常都會留很長很長的一篇,太長的我還會用隱藏,怕別人拉網頁拉太久了,科科。

話說,我回來痞客、還是用掛件都是因為鏡子害的呀!
明明剛發現鏡空間時,我才剛從丁丁大站搬去天空部落沒多久,就因為太想要鏡子分享懶懶熊樣式,就以要跟我家那位寫交換日記為理由說服自己,申請了新帳號。後來因為看到更愛的金燦奢華系列,心一橫就從天空搬過來痞客了,哈~,還被朋友嫌說你也太愛搬了吧,鏡子你要對我負責拉!

還有那些精緻可愛的小掛件也是。
寫部落格兩三年,我從來都沒有放掛件,一方面是壓根沒想過要放,另一方面也覺得好像沒必要,還記得以前對小時鐘最嗤以撲鼻,還指著電腦說為什麼右下角就有時鐘可以看,網誌還要放一個阿?  現在我完全懂了= = ,就是因為太喜歡了,哈!

總之,我大概是上癮了,開電腦不去鏡子那晃晃就覺得好像少做了什麼事情...^^"。

看到活動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鏡子也才來痞客一年,那她大概來沒多久我就跟過來了...。所以我是死忠的迷喔,這樣講有沒有特別禮物呢,哈哈~。

最後~
祝 鏡空間一年生日快樂!!!
   人氣爆炸、廣告超多人點、然後賤手小白們退散!!

BY 證明自己真的無法搞笑、走感性路線也失敗&其實如果有禮物想要鏡子分享更多的版面(被毆)的人

ps 特地問了鏡子可不可以拿他網誌的圖,結果發現自己功力很低不會加工,所以也只是默默地擺上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