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次滑雪!
前一晚整個是超級期待的阿,想像自己帥氣地在一片雪皚皚裡滑行,然後繞過眼前的眼前的人、大迴旋轉彎停住...,結果事實證明我想的太多了,滑雪...就像是剛學騎腳踏車,只是去練習摔倒而已,摔到很累...。看到連小孩子都能夠自在地滑行,三番兩次跌成狗吃屎真的很丟臉,哈哈。

下面只是三言兩語,但是滑雪的回憶很美好,閃閃發亮著。

滑雪場的停車場:)
到處都是雪耶,大心。
著裝中的姊姊和萱萱。
鞋子超難穿的,很緊很厚,裝上去以後走在平地上像是走高蹺一樣。
照片右邊有一些彩色棋子的地方,是小孩的小小滑雪區,買young adult的我才可以去喔。

其實應該買兒童票的,反正外國人也看不出來。
剛穿好裝備,走到屋子外的我和姊姊。看起來似乎是專業人士,其實一切都是假象。
其實我應該是剛跌倒玩站起來(茶)。
很多人耶...,雖然那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我們幾乎是那天最晚入場的(都下午一點多了吧),但也是最晚走的。
姊姊很早就摔累了,賭氣坐在地上休息,哈哈。
還沒有開始滑雪的時候,能夠悠閒帥氣地擺姿勢...。

衣服下的小牌子就是入場得票,一定要別在衣服上。
萱萱很溫柔地幫我固定板子
難得地帥氣滑雪照阿!!!

真有架勢!
我真的是摔到累了...坐在地上就不想起來.......。
跌倒的我= =
特地放滑雪外套的原因是...

這是件市價要兩萬多台幣的滑雪外套,幸好不是花錢買的。

滑雪的東西都非常的昂貴...,不過我們在walmart買到便宜的滑雪褲,真是賺到了!
 三個人的合照:)

這時候滑雪場已經快要關了,難得我終於感覺有點上手了呢...(馬後炮?)

耶,滑雪開心。
玩累的我和姊姊變成大字型。

躺在雪地上一點也不冷,因為玩滑雪全身熱呼呼的(可見的滑雪衣、滑雪褲有多保暖阿,一點風都沒有透氣來)

但是很早就休兵的姊姊說躺著很冷~。
其實玩滑雪板最累的地方,應該是要拖著沈重的滑雪板往山坡上爬這部份,到底有幾公斤阿那板子,我拉的手都酸了。
最後要還滑雪板時,趕快來溜一下,因為已經沒有力氣再站著了,哈。
 萱萱和姊姊︿︿
好高好高...(遠目)

我們重頭到尾都在初學者的小小小山坡處遛...殘念,因為鼓起勇氣想要上山時,纜車關閉了。
姊姊摔累了放棄休息,只剩我們兩個在玩,因此我們是滑雪的好parter!

這是張姊姊極度嫌棄,說是極度做作的擊掌照片(笑)。
滑雪板好高...我很貼心的都找了遮住臉的照片,科科。滑雪很刺激,開心♥
用溫暖的壁爐作為冷冰冰滑雪的結束...,是真的用木頭燃燒的耶! 看到的時候非常開心,趕快跑去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