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了...。


其實...,就在我開心打完這篇文章的隔日下午,也就是12日,小毛球很突然很突然地離去了。

早上還和我家的大兔子寶貝玩的很開心,下午他午睡起來,小毛球偷偷離開了。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雖然我自認已經很注意它的健康,可是也許還是經驗不足沒有照顧好她,很愧疚。

兩個人昨晚一直重複流淚、振作談笑、流淚的過程,心有一小塊碎裂了吧。

小毛球,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妳,我食言了...。 
下輩子,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好不好?
小毛球掰掰。

ps傍晚上網查一些資料,試圖要找出原因。來網誌看自己打的這篇,默默無語。
看到留言問小毛球的事情,突然也不知道該回什麼,那時也不想說小毛球已經自己滾走了..,大概是以為這樣這件事就不是真的。今天中午才回留言,打了這段...。

所以要關掉迴響了,看到這段的時候,祝福小毛球下輩子會過很好的生活吧...:)

2008/04/13 01:18pm


瑣碎記事的一篇。
2008年4月6號,開始對另一個溫暖的小生命有了責任,一隻可愛的小兔兔進駐我的生活。

她叫做小毛球~

考慮了很多,包括金錢時間空間等等,才決定要把小兔子帶回家,大概討論了半年有吧。我實在不喜歡夜市還是魚中魚那種大型寵物賣場,當一進去看兔子時,就會一直推銷說很好養不佔空間這隻不錯什麼的,如果那人心情還是家裏還沒有準備好,總不能憑衝動說買就買,把一條小生命糊里糊塗帶回去吧。

不過小毛球還是從一家舊舊的寵物店買回來的,雖然我也認同「認養代替購買」這信念,可是...注意了很久都沒有可愛小迷你兔在家裏地區要送養,就決定去買了。那天晚上一次把所有小兔兔需要的東西買齊,就開心的帶他回家:)

小毛球是圍巾兔,就是脖子那邊有一圈顏色不一樣的,很多飼料包上的圖片都像小毛球呢。現在只是女生手掌大小,超~可愛的♥一開始小毛球還挺有戒心,在籠子裡就不想出來,雖然一出來以後就開心的亂跑亂撒野,呵。但是昨天成功跟她當成朋友了,幫她按摩小頭頭,她就舒服地辦閉上眼睛、發出咖咖咖地聲音,就像是小貓舒服會發出呼嚕嚕聲音一樣。

 

  小毛球的家。兔子要有充足的牧草、飲水、還有適量的飼料喔:)

還買了給她磨牙的小木棒,雖然也知道偽裝成紅蘿蔔她也不一定喜歡...

不過還算是個舒服的家吧:)
  剛來家裏的小毛球,膽小地躲在角落。
  不過後來發現小毛球超愛吃的,每次回頭看她,都在吃東西,囧。

而且過兩天以後,她就知道有人伸手去拿盤子,就是要補充食物了,所以就會開心地跑過來~。

 
臉的毛把眼睛都隱藏起來了,常常不能知道她到底睡覺了沒...。

 
超小隻的,縮成一團時很可愛,不過拉長身體跑來跑去的時候,活脫脫像隻大老鼠XD

 



小毛球真的好可愛。會努力照顧她,讓她健健康康長大的。

還有謝謝我的兔子寶貝陪我一起養小兔子
雖然房間已經有個三尺魚缸、一隻鴿子逼逼、客廳還有四隻魔術鴿子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