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熱情的,自在的,這就是我對佛羅里達的印象。
 
這篇很記事。
當初姊姊讓我在佛羅里達的迪士尼跟波士頓的高級學府之間選擇時,我只是問了天氣怎麼樣,聽說波士頓比紐約冷,我就在寒風抖抖中說那就去佛羅里達吧!
 
去那裡的過程真的是很曲折,先是在機場安檢時,我們兩個見鬼的被特別安檢(說什麼第一次搭他們公司要檢查,明明就看我們是外國人不放心吧……)然後在我被檢查時,姊姊就被帶走了orz!!!沒注意到的我,出來以後看不見姊姊,身上沒錢沒電話英文又很破,整個超慌張的…。等了十幾分鐘以後終於鼓起勇氣要去問安檢人員,姊姊就出現了,有種久別相逢的感動(笑)。
 
第一次做小飛機,沒想到只有四排耶,而且安全說明竟然是空姐(註:胖胖的中年媽媽)親自示範,而且超隨便的xd,非常的逗趣。而且機上好多小孩阿,吵吵鬧鬧,應該都是要去迪士尼的吧:)
 
姊姊以前在美國唸書時念UF,對佛羅里達有種無敵的熱情,在紐約時就聽到她不斷懷念UF的生活,哈哈。聽起來那邊很適合唸書,公車學生免費搭,學校各種設施都免費用,東西也便宜(相對於紐約來說真是很驚人),重點是天氣好,整個大學城好像是大型的渡假村呀。

 

  這就是衰到爆炸的特別號ssss,還被特別畫起來...紐約那邊地勤人員搞不清狀況,害我們拖很久又姊妹失散;但是佛羅里達的工作人員就很熟練,於是我們就像是貴賓一樣快速通關 ̄▽ ̄
   超好用的GPS導航,雖然租一天要11美金。

不過有時有點吵,呵。
   佛羅里達的橘子車牌♥
    xxdddd
這是高級的三輪車嗎?我們兩個整個笑翻了~
    是阿公的重機車隊(有三台)而且裝備超齊全的呀~
都有帶耳機喔xd

三輪車重機實在太逗趣了
    阿公車隊們都有帶耳機喔xd
    陽光極度燦爛
   紐約的寒冷像是假的一樣...

順帶一提,這天的佛羅里達比台灣溫暖(聽說那時候台灣很濕冷)
    雖然很像明信片,不過重點不是身材很好的慢跑男。

背後那個是沙灘排球場,我姐很得意地跟我介紹~

  

 

 7-11的加油站!!

美國加油站是自助的,玩了三次,原來油槍還挺重的。
    住的旅館,holiday inn

床很舒服!
    可樂杯裝的是南部才有的sweet tea~在北部喝不到(米國人的南北情節好嚴重阿)

美國熱巧克力都超~好喝,而且都會打奶泡。這杯巧克力2美元,不過可以無限續杯。
    痾,不是要偷拍男生,我只是想拍很多機車而已....

最左邊就是台灣那種小機車喔,佛羅里達很多,窮學生就會騎。
     美。
    衛星雲圖xd
    佛羅里達的路好直好直(遠目)

視線好延長呀
    一直很想要坐坐看的學校巴士,好好玩的樣子>w<
   好像電影阿!
最local的美國餐廳,可是以台灣消費來說還是覺得挺貴的= =a
但比起紐約來,又便宜到讓人驚訝...

在餐廳裡一直很嗨,因為很像電影裡。
   這就是UF,他們的校徽是鱷魚,因此整個大學城很多標語都有鱷魚xd

學校裡有鱷魚池養很多鱷魚,有次有隻跑出來了,讓我姐那陣子都繞路去上課,哈哈


如果哪天我真的去美國唸書,不管怎樣我都要選陽光燦爛的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