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美國,差點就要跟迪士尼擦身而過,因為我是花姊姊錢的大米蟲也不能吵著要去哪就去哪,可是心中還是很想...,最後姊姊排除萬難帶我去了阿~,讓我說聲愛你吧♥,呵呵。




然後,迪士尼的夢幻樂園,真的是夢幻的極致,卡通全都變成現實版了!





迪士尼共有八個樂園,我們只去了夢幻樂園。但是...迪士尼是不是佔了佛羅里達一半的地阿?我們光是從繳費口到停車場就花了很久,然後又做了遊園巴士,再坐shuttle才真正到了繳費口...,好遙遠阿。

順帶一提,這似乎是我姊姊第七次(八?)去到magic kingdom...,因為那時念UF時大家都會買月票(還是年票?),一直瘋狂去玩。因此熟透透的姊姊導遊,很有計畫的安排項目,竟然六七點就給我們玩完了,囧!還真沒想過會有樂園可以一天不到玩完的哩...。

而且有件事很妙,就是迪士尼裡的工作人員,很多都是老人家!也許是讓老人可以打發時間,另一方面也是阿公阿嬤們比較親切吧(笑),裡頭有個鬼屋,極像中古世紀的荒廢豪宅,蜘蛛絲、畫什麼的都很講究,就有個管家打扮的阿嬤呢,而且他非常非常認真,當大家被關在一個房間裡喧嘩時,她就大聲地拍門叫我們安靜,說主人要說話了,然後掛在牆上畫中的人就開口了~,超棒

裡面不管是多麼小的角色,都是「玩真的」,都好認真喔...,例如裝作畫迪士尼作者的人,就一直再假裝畫畫,可是板子明明是印好的...;還有米妮真的穿跟卡通一樣的厚厚高跟鞋耶~,不管是多微小的地方都很符合各館的主題,超棒的!

以下是很不知道重點在哪兒的相片們,很多室內show都超好玩,可惜那些沒辦法拍照下來讓人再感受那樣愉快的氣氛,magic kingdom是比較適合闔家光臨的樂園,因此都有太過刺激危險的(最刺激的金礦山竟然沒開放...因為水不夠= = )

總之,迪士尼真的是個樂園阿,就像他們會一直唱的「we make your dreams come ture」,有美夢成真的幸福感。


p.s. 有好多自己的照片,真害羞,可是都不放有人的照片,就沒什麼可以放的了...





























































































































































迪士尼的土地很大,很遠就會進入他們的領土(?),所以連路牌都是迪士尼style喔!
 迪士尼收費站xd
 
這是夜晚的迪士尼。
沒看多久就走了,因為...已經玩完了...。
 米妮的廚房~超好玩的♥ 微波爐會突然爆爆米花,爆米花就開始跳舞囉。爐上的杓子也會敲音樂︿︿ 冰箱也可以打開,滿滿的食物呢~
 唐老鴨的家,我都快忘記他其實是水手了(他身上穿水手服喔)
 米奇的單調衣櫥...,原來米奇只有一樣的衣服跟鞋子可以穿,好可憐喔(擦眼淚)哈哈
 米奇專有的棋盤跟桌球桌耶! 好想要的喔,連桌球拍都是米奇喔!
  我們和米奇合照耶~~,米奇很紳士把手彎起來給我們挽著呦。

工作人員你手抖到了拉= = 。
  米奇的簽名!
他很認真的簽...,而且不專業的我們還沒有買筆,米奇只好跟工作人員要筆。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會叫他米奇!

而且迪士尼到處都有賣簽名小本子跟筆,有的小孩一整本都是滿滿.....,恩,爸爸媽媽真偉大。

PS姊姊特地買本子,讓米奇簽名要送給朋友。
 
美國的車牌是可以自己選擇要什麼字的,連愛心都可以喔。

 


 


 
 米妮廚房的冰箱~~,可以打開的真好玩。

那個小孩一直站在那邊,害我都不能關上冰箱門...,不過外國小孩都好可愛,真想要一個(笑)
  努力的拔石中劍!
可惜我不是國王命拔不起來,哈哈。

明明很多人去拔劍拍照,可是我拔的時候很多人看= =A 我長得很怪嗎?
  維尼的家阿阿!!!
小豬可愛>w<

另外這邊的地板「偽裝」成鋪滿小樹枝樹葉的土壤,可是踏上去以後發現是軟墊喔,因為要讓小孩可以跑來跑去跌倒不受傷~。
  樹洞裡面~。
 跳跳虎、維尼
&要簽名的小孩們。
 
看人穿成那樣,就知道其實挺熱的,穿人偶裝的人好辛苦阿...,但他們一樣很專業喔。
  一個室內的主題,是坐船欣賞的。

雖然放著很可愛的音樂、東西也可愛,但我跟我姊姊深深認為只要沒音樂,這裡馬上可以演鬼片= =  那些小人偶的嘴巴還會動,怕怕...。
 
 超想買這個的阿xd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呵呵

這是假裝有牽小狗的狗鍊喔!
超想帶著這個去逛街的阿~>w<

ps 這張的自己太醜所以遮起來...。
 

 ......。

遊行的一部分,他們是香蕉先生吧? 哪個童話有他們阿= =a


後來我發現他們其實是拖把!!!


  遊行。

稍嫌壯碩的愛麗絲,個人懷疑他其實是男生...。
  南瓜馬車耶!

灰姑娘是裡面我覺得真人扮演最像的,感覺就是從卡通裡走出來,很誇張...。
  米妮喔!

迪士尼怕戳破小孩的想像,要讓他們相信真的有這些人物存在,同樣的角色不會在同一時間兩個地方出現喔!
  帥氣的海盜,我。

哈哈哈,裡面每個紀念品店都有不同主題,我和我姊姊一直在把各式各樣的東西戴到身上拍照~。
  ...,這是叢林主題,從外頭到上船處都很講究,最誇張的就是這個開船的人。

極度亢奮,感覺像是嗑藥了...,這照片裡狀似大家很開心,其實還頗冷場的,大家都在自己看外面~

外面有很多動物、有印地安人的營地、有河邊的小木屋...等,都有放會動的人偶或動物喔,很逼真。
  其實我們去非洲了(笑)
  大象也好像真的喔。
  這就是我沒有玩到的金礦山。

大殘念。
  這張照片想說什麼呢?

迪士尼裡超多這種很大的鳥(真的很大,體長20公分左右吧,又胖)

他們正在吃人家沒吃完的鹹火腿。
  裡頭有很多裝扮成不同公主的小孩,迪士尼有特別的店販賣這些衣服,還會幫小孩化妝、梳頭。

這小孩超可愛的~很適合這套衣服,我們偷拍他超多張的^^'
  城堡前的show
大家都好嗨的認真唱歌跳舞喔...
 很敬業的大家
 
 植物的海盜米奇。
  維尼的主題館。
坐蜂蜜罐看的,很溫馨~
 
 小飛俠的主題~,船是飛在半空中的,這個很讚。

裡頭有個地方是偽裝成夜景,很像是真的飛在半空中,而且還有微風吹撫喔。
  海盜裝的米奇米妮~
  超愛帥氣裝扮的。
想把金山銀山帶回家,呵。
  彷彿是歐洲鄉村景色。
可是其實是迪士尼佈景,有些還只有屋頂牆壁哩...。
  遊園船~,是汽笛的喔,超級復古的,很嗨~~!!!

很像電影裡面一樣坐的船。
 
從此公主與王子幸福地過日子~。

這就是從畫裡走出來的灰姑娘跟她的王子(小孩子好像都知道王子的名字耶,王子有名字嗎= = )

她不管是臉上的妝、微笑、還是每個小動作都很像公主...,這個是所有公主裡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