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人,從一開始還能好好相處,一直到現在讓我討厭。

換帳號之後的好處就是能暢所欲言。
純抱怨一篇...,似乎不太適合自己網誌風格,但轉念一想,想寫的就是自己的風格吧。

那一群人,彼此都不喜歡對方的女朋友,原因無他,因為女朋友會管自己的男友,因此只要哪個人因為女朋友在不能出來一起玩,他們就會開始取笑那朋友是小貓,都怕女朋友;如果女友阻擋多次,就會嫌棄那朋友的女朋友、甚至討厭。

以前常常跟著出去的時候,就聽他們在那邊嫌棄來、嫌棄去的。其中有個人的女友,是有幾次管太嚴,之後那群的頭頭就非常討厭她,之後彼此都不打招呼。聽久了他們對別人女朋友的批評,猜想說我不在的時候,大概也是被批評的體無完膚吧,因為他們都走嘴賤路線。

似乎就走進了奇怪的惡性循環,他們討厭朋友的女友,朋友的女友也討厭他們那群其他人。

裡面的頭頭,現在非常的不喜歡他,總覺得他很自我、不理會他人。
例如要出去玩,他要玩一定要拉人陪他,即使要考試、打工什麼,他也會風涼話說隨便拉,隨便寫就好什麼的,就硬要朋友一起去。然後自己要唸書、要做什麼不想去的時候,就會直接拒絕、很冷漠。即使男朋友跟他是高中開始的同學兼好友,有考題或是什麼好的,也幾乎沒有看過他主動給過的。

另外有個人,個性滿溫吞、斯文,也都會打招呼(他們其他人原本都不會主動跟別人女友打招呼,即使見過好幾次都一樣),因此我也都會和他聊天。但幾個月前,他就「入住」男友的房間了。那人原本家很遠,為了通學方便住在親戚家。之前買了二手檔車,因為保養費貴又有些問題,就想賣掉。從那時候開始,他就一直住在男朋友的小房間裡。男友說因為他怕車騎了又出問題,所以就要等人家買,就先住著。

說實在住一陣子,當然是沒關係,但是已經住了好幾個月(應該要半年了?),然後整天都在男友和同學合住的家;我家離學校遠、有時候空檔會去男友家休息,現在常常也不方便;且住到後來他還會自己拿我男友的衣服去穿,真的是...有不開心到。(有的衣服我也會穿的...。)  住在別人家裏、也常和男友借錢,因為彼此是好朋友那我也不好說什麼,可是常受人幫忙總是要幫人做些事情回報。但偏偏男友拜託他事情,他不是拖拖拉拉、就是根本沒做好要男友自己再去弄。

男友的個性很重朋友、又不愛計較。即使那頭頭整天都在碎碎念、愛發脾氣;還是另外這個朋友常給他照顧、要他幫忙他也都沒有關係。但是看在陪伴的人眼裡,久了就覺得有點不值。

因為是男朋友的好朋友,也不想要因為自己不喜歡他們、讓男友難做人,因此我也都不太發表意見。直到最近太多小事一起發生,就將不滿跟男友說,不過也是說說而已,畢竟也不會因為我幾句話就改變什麼。

有點不好意思抱怨了這些,但是...想要說一說發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