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喜歡跟人在一起時輕鬆笑鬧、不喜歡一群人一起時氣氛不好。
但是,真的是受夠了一些人。

要果決的說不是朋友,好像太無情,畢竟很常一起消磨時光;但要我爽快的介紹說這是我朋友,卻也是說不順口。大概就是認識很久的人這樣的關係吧。

的確是能力很好、我也很佩服,那又如何?老是要看你們心情才說話。
不管對什麼事情都要碎碎念,自己不累,聽的人都累。
自己愛玩一定要朋友陪,自己不想玩的時候就給朋友擺臉色,在我看來這樣的人不算是把自己當朋友吧。

其實我去不去玩都無所謂的,本來也想要回家,只是一起的人不同意罷了。
不把我當朋友我是無妨,但是明明是你好朋友的人還這樣對待,真的很不夠意思。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把脾氣壓的很好了,沒有擺臉色更沒有惡言相向,不過這件事不是那樣就過了。
只能說自己演技很好,要假笑也能很顯得自然,bravo。
虛偽嗎? 可是常常要在一起的人,還硬是扯破臉這樣的事情我總是做不到,於是不知不覺練就了怎樣都能微笑的功夫。

...,也許是,連現在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不能去奢望別人的喜歡吧。
也或許是已經將好朋友的額度用的差不多了,於是難再交到知心的朋友。

這些話大概不像是我會說的,但是就像開頭寫的,我見鬼的已經受夠了。
表面上的功夫還是會做到、該完成的工作也不會含糊,但是其他的活動就...盡量算了。

どうにでもいい人に何をされても、怒らないし気にしない...,但是,有時候心情還是會因為無關的人波動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