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很喜歡一個人呆呆望著天空,第一次發現原來雲會慢慢動的時候,像是發現了什麼神奇的寶物。
天空偷偷地掌握了心跳的頻率,一起床看見蔚藍的天空配上白的發亮的雲朵,心情就會好上一整天。
像是今天的天空,就好漂亮...回家的時候,趕快用手機拍了一張:)


我也喜歡向晚的天空,感覺像是誰把調色盤打翻的繽紛多彩,尤其是藍色基調的天空,從墨黑到靛藍再到淺藍,很柔和的美麗總是可以讓我著迷。

但是其實我很不喜歡在正要變暗的天色中回家,尤其是看街燈一個接一個亮起,不知為何總讓人感覺特別孤獨;在那種時候,我寧願在某個地方打混,直到天色都暗了才會甘願回家。

但是兔子先生家的那個街道,我就很喜歡它黃昏的樣子。
兩側的房子高高的遮掩了大部分的視線,然而逃脫出來的蒼穹延伸地好遠好遠...,像是逃脫了什麼束縛,那個巷子的天空,可以讓我覺得我不是被綁在平淡的生活裡。

阿...,手機畫素不夠高,看起來不漂亮。

昨晚和兔子跑去了夜市,台灣果然就還是適合夜市這樣的沒有秩序的市集。
回去之前拜託兔子夾一個可愛的零錢包,之前看過一次,就好想要,終於入手了
超級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