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真的懂了。
你真的是只能被愛、不能去愛的人。
就是一個走在鋼索上的人,
搖搖晃晃、全部的心力都在前進,哪裡有餘力去關注其他。
你的人生就是那一條鋼索,厲害的你即使游刃有餘,卻也不能再去為愛情努力。
那些星辰、那些孤獨的旅行,是適合給一個在那樣寂寞位置的人欣賞的。

因此你總是一個人背起行囊就走。
因為鋼索上就只有你一個人。

但你的孤單又滿溢。
隨手抓住可以擁有的溫柔,不管是心靈的還是肉體的。
太需要另一個人。
擁有過溫暖的擁抱,又繼續那個只能前進的挑戰。

而我不小心經過了你的鋼索,兩個人生就這樣交叉。
然後你也知道了故事的發展,交叉過後,就是錯過。
這是交叉線的命運。

淚,我也不知道,或許是為你,或許是為我,或許也沒有什麼為什麼。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