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應該要把心情整理一下,然後拋棄多餘的,好繼續往前走。

說完這聲再見,其實我是很清楚不會再見的。
果然是無法看著別人擁有著我的夢。 那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刺眼。
而也沒有聯絡的必要了,當斷了的線在接起,其實就是破滅的時刻,讓人無法在做夢下去,以為自己會是另一個人的什麼。

紛紛擾擾的心情也該平靜了。

然後也應該是排除一切誘惑,讓孤獨變成自己最好的朋友。
如果想要好好唸書、追求自己的夢想,這樣的生活應該是必須的吧...。
真的需要決心,決心也是不夠的,需要真正的行動。

這樣的話說過不知道幾次,越長越大說的話越來越不算數,自己都無法實現承諾。

可是我是真正固執於我的夢。

那個人,如果斷了聯絡,那也只好這樣吧。
我會記得很久,我想,但是不會在主動聯絡了。
其實我並不是愛主動的人,只是有時候會突然感性一下,不想失去一個朋友,可是其實在現實面來講,有沒有這個人其實是沒有關係的,這個我很清楚。

最後,說聲再見。

愛著他,是因為他不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