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離開泰國、分離的日子。



在泰國這短短的幾天真的很開心,有好多好多事情都是我第一次嚐試、然後很想要做的事情,該玩的都有玩了、該吃的也吃了、該看到的也都認真看了,算是很值回票價的吧!
在車上一直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小李小魯送我們到機場,辦完手續以後大家跟他們拍了好幾張。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尤其他們是導遊,送完我們的當晚 馬上又要接另外一團,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就忘記我們,不過這幾天他們真的很用心對待我們,小魯說了很多好笑的黃色故事(是故事不是笑話喔,因為梗超長xd) 還有講了很多泰國的歷史、文化介紹給我們聽,小李則是很認真的搞笑,一直到最後兩天才跟我們認真的博感情(笑),真的人超好的,很感謝他們,兔子一回來就 開始想念他們了喔,那時候忘記問他們有沒有在用電腦的,要不然就可以用e-mail的阿。
曼谷的國際機場超大的、看起來很現代高級,但是免稅店的東西好貴= = 一點也沒有便宜到!然後回到桃園中正機場整個就覺得輸了,好小喔…又好舊…。
這次的泰國畢業旅行大成功
玩的超開心的,真開心自己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