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就到了行程上最後一天的活動,好捨不得喔,而且導遊小魯跟小李對我們真的好好,就像當我們是真正朋友一樣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吃了早餐(這飯店的早餐餐廳很高級~)就前往了毒蛇研究中心,說是有蛇的表演,不過我想五分鐘不到吧,還有人摸了蛇鞭(介 紹的人說會招財),不過我不想摸~”~。然後也有用手抓蛇這類的、擠毒液給我們看,原來毒蛇拔掉毒牙是會死掉的耶!?擠太多毒液也會死掉,像過年期間很多 觀光客,那期間就死了很多蛇,因為有人來看就要擠一次毒液了。還有大蟒蛇、青竹絲、還有世界最毒的金剛蛇王都在旁邊的籠子。
 
然後就進到一個小房間,出現一個說自己是醫生的人(應該真的是吧…他說有來台灣唸過書、中文很好),泰國的毒蛇研究中心算是世界屬一屬二的,那個人介紹了不少,也說了一些比較醫學專業的東西,一些蛇的基本知識例如怎麼分辨毒蛇這類的。不過來到這裡的重點當然是賣藥給我們阿…,
 
然後負責推銷藥的小姐拿了[福壽液]給 我們喝,囧!整個是不太敢喝,這是用20幾種珍貴的泰藥和三角蛇、眼鏡蛇浸泡而成的,功能滿多的。不過我對這樣的東西都半信半疑(還是相信比較科學的東 西),大約15ml的福壽液我原本不想喝的,可是想說還是嘗試一下好了,因為旁邊的人就是像是烈酒一樣而已。我就一鼓作氣乾了它= =+,還好不難喝。不過那些東西的價錢也不是我們負擔得起的,隨便一瓶都是100美金起跳,很驚人。後來班上都沒有人買,走出說明室以後,他們還弄燕窩給 我們吃(加上順便推銷、不過還是沒人買),就算是結束了毒蛇研究中心的行程。
 
再來就是去遊樂園了阿阿阿!!!
午餐就是在遊樂園裡面解決的,我因為想說等下要完怕會暈所以幾乎沒有吃什麼東西,然後大家還玩起了麵的接龍,我發現我知道的麵好少喔,等麵的接龍玩玩以後又開始普通接龍,原來講到「ㄗ˙」這個音就會接不下去了阿。
 
等大家稍微消化一下我們就出發了,卻發現我們這一群沒有人帶相機(囧),所以只好跑去跟嗆他們那團借,然後大方的嗆就借我們了。遊樂園陸上的部份雖然只玩了幾樣,不過大家一致的感想就是,泰國遊樂設施的時間都好長!!超 級長的,玩旋轉木馬一開始還會很高興,後來就會開始發呆,囧!還有海盜船,真的是…超級久的,我以前從來沒有坐海盜船坐到暈過,可是這個海盜船大家真的一 下船就整個攤在路邊,還有路人拿塑膠袋給我哩= =a,不過其實我沒有吐拉。這個海盜船真的是…把大家幹掉了@@,我們休息了頗久才繼續前進,而且這天中午真的超熱的。遊樂園又很多設施沒有開(註一)然 後我們在陸上還玩了鬼屋(有點虛、沒有真人、而且特效都在我們過了以後才開始…)、然後遊樂園的便利商店竟然超便宜,像是7-11的飲料杯。像是小水桶一 樣也才20還30塊。
 
因為太多不能玩、加上我們只能玩到4點,因此我們很快的就決定要去玩水上活動了,但是!沒想到走到水上那邊有點困難,我們走錯了兩次才走到= =a。水上那邊的更衣室那類的都算很乾淨,還不賴~,然後很快我們就換了泳衣去玩囉!
 
一開始我們就去玩滑水道,很長很長~!!超級大推薦的好玩,滑水道比月眉的刺激!光 是用看的還覺得沒有很陡,大家還研究說要用坐的才能更在水上滑行遠一點,不過我真的是沒辦法,滑到一半就覺得人要飛出去了趕快乖乖躺好,而且快到一半的時 候水花變很大根本不可能睜開眼,只好閉上眼睛,然後會感覺怎麼都還沒到底部阿??然後到下面的時候滑水道就變得很陡,速度真的超快的><,突 然間就很大力的被衝到水中了! 好玩♫~! 在要上滑水道樓梯之前發生小插曲,就是俗阿隨又給我們跑不見了,他又不敢玩了= = ,然後玩完第一次下來找不到他,我們馬上又去玩了第二次,而且我發現我的白色小裙子竟然刮到滑水道的漆,我的屁屁也有點痛(因為都沒有肉= = ),第二次我就將小裙子綁在手上玩,要不然白色小裙子就要變彩色的了,晚上回飯店洗澡時我才發現我屁股竟然擦傷了= =a,真誇張。
 
接下來我們去飄飄河休息隨波逐流, 然後又看到俗阿隨跟拉塌牛竟然在滑水道的階梯上,我們就去終點的水池等他們,結果他們竟然玩比較矮的滑水道。於是其他男生又約他們去玩另外一邊的滑水道xd, 他們應該覺得差很多吧,哈哈。有人超厲害的,在水上滑行都直接衝到最尾端,坐在池邊的我們好幾次都以為要被撞到,還有人在水上像是打水瓢一樣彈了三次!
 
等玩夠了以後我們跑去介紹說是世界最大的人造海浪池,我以為他的意思是海浪會很大,結果是….池子很大,囧! 我剛去還一直問說:海浪哩,不是有海浪嗎? 兔子就指著微微晃動的水說:這就是海浪= =+。 然後我們在水中玩了很多笨笨的遊戲,例如說將人丟起來拋到水裡(有在天空飛翔的感覺xd)、跳水(把人墊在腳下,不過失敗,因為會跌倒)、還有丟鑰匙尋找 遊戲(可是因為發現排水孔在附近所以放棄)、然後還有後空翻(moto成功之後兔子也想模仿,可是卻撞到水底頭腫起來了@@)、然後我就一直趴在兔子身上 指揮他帶我游來游去(笑),兔子還趁機威脅我說一些話、要不然就要把我丟到水裡不理我了QQ。
 
早知道就一開始就來玩水了,殘念,在海浪池玩完差不多就三點半,我們只好回去換衣服、沖個澡,兔 子原本有個很大的痘痘長在眼皮上破掉了,大概是被滑水道的水衝破的吧,前幾天都好腫看了很捨不得><。然後還叫日本人幫我們拍團體照,呵呵, 日本人不要害羞嘛! 水上真的很好玩~開心:)
 
註 一:遊樂園叫做暹羅樂翻天,介紹是說今年六月開幕的,包括海上跟陸上兩部份,正在興建動物園。不過看來他是收購舊的遊樂園繼續擴建,因為很多遊樂設施舊舊 的,不過刺激的遊戲看起來是新的。但是我們去這天很多遊樂設施在維修(還都是好玩的!)所以有點掃興。並且一些遊樂設施是另外付錢的,例如最大的雲霄飛車 還要付300泰銖(台灣遊樂園也不過600左右= =a)。水上的地方也是很多都要錢的,例如泳圈(但是有好可愛的青蛙我也好想玩@@)、躺椅、租毛巾、置物櫃等等

晚餐我有點忘記吃了什麼…,但是我吃了三碗飯,呵呵。然後今天的水果終於不一樣多了火龍果,我只是發個呆,結果一回神眼前的水果就沒有了^^”。
 
晚上還有大型的人妖秀!!原來我們這團有個人妖殺手阿 ~,人妖超愛他的,瘋狂拋媚眼,而且走下來的都會去摸他、抱他,然後在秀結束的時候也搶著要跟他拍,而且還有兩個人妖不收錢的跟他拍喔!這邊的人妖摸胸部 的話一邊是100泰銖(好貴),就有人中計了被強抓去摸付了200銖。而人妖殺手在拍照的時候一直很用力將手撐住不被他們拉去摸胸部xd。裡面有個人妖很 漂亮,長得很古典、很中國,有人形容說是清秀版的孫芸芸!看她真的很享受:)還有!!兔子先生被人妖襲擊了xxdddd而且還是看起來超級man的胖胖人妖, 然後用大胸部很用力的擠兔子的臉,坐在旁邊我都笑翻了,趕快逃離,兔子還被親,我就說還沒洗澡之前都不要碰我拉xdddd超害怕的xd!!人妖殺手還被叫 上台,一群人妖包圍著他,原本是正的人妖在摸他,結果有人將他的眼睛蒙住,換一個矮矮的侏儒人妖(?)來摸他,他睜開眼的時候整個是傻眼了︿︿’’,好可 憐喔,真的被性騷擾的耶,一直被亂摸。
 
人妖秀就是我們這個畢旅的最後一個行程了,小李跟我們聊了很多、原來他以前到台灣工作過好幾年,他說以後到泰國可以找他、還要帶乾淨的舊衣服去發給泰北的窮人喔。
 
再回飯店之前大家先去7-11買點零食,整個小7塞滿了人很恐怖,像是被搶了一樣東西都快沒了, 呵呵。然後小李說明天早上要四點半起床,大家就說不要睡了拉~這樣,哈哈,然後晚上回去果然又開始打牌,不過這晚我很早就累了在旁邊開始打瞌睡,所以後來 兩點多就結束牌局讓兔子把我帶回去睡覺,呵呵。不過其他人還有繼續玩到三點多的~才稍微休息一下的。

因為最後一晚了,大家也捨不得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