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個充滿食物的一天XD。

 
早上吃完早餐以後(今天有幾樣新的菜!)(對了這飯店早餐有麥片+牛奶,可是牛奶是熱的而且放在一個大容器裡,搞得大家都以為他是豆漿xd)導遊才說不要吃太多,中午會吃好料的,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今天行程很鬆、我也有點忘了,吃完早餐以後,我們到了一個專賣泰國食物、藥膏特產的地方,很便宜~大家都買好多,可是我對食物實在是沒興趣加上姊姊也都在東南亞好像也沒有買的必要,因此我是兩手空空離開那邊的,不像大家都可以裝箱帶走。
 
然後沒記錯的話,就吃午餐了,!聽到要吃午餐大家真是哀號阿,感覺才剛吃完早餐又吃了零食,不過午餐是四星級飯店的餐廳吃喔(一樣的還是充滿了很多台灣人,哈哈),而且食物都挺道地的,還有椰子冰淇淋等等一些沒看過的料理,我都有吃了一點試試看味道。不過我不小心吃到了一個難吃的冰淇淋= =a。總而言之挺高級的!
 
下午整個就是採買行程,來到了珠寶店讓大家非常的窘,一開始就沒有人打算要買 ^^”,導遊小魯小李對不起你們了…(今天小魯突然不見了@@都是小李帶我們玩),一進去看了介紹的影片就前往二樓,有人正在說看我們都是學生不會買、一 定沒有人理我們,就突然出現的一長排的服務小姐跟著我們進賣場,幾乎是一人一個了,害大家臉上又多了幾條線
 
當我不小心在某個櫃前停留多一點點時間,小姐馬上眼明手快的拿出某顆鑽戒說這顆不錯喔很簡單適合你喔!(微笑)我就趕快溜走= =a,我哪來的錢買這些東西阿!後來他們也學乖了,跟我們說後面有一兩千的鑽戒,所以大家都前往後方xdddd,但是我真的不會分鑽戒好壞,所以沒有打算 要買(也不知道要買給誰…不知道媽媽帶幾號戒指),後來有人問說最貴的鑽石在哪阿,小姐竟然就開了vip室給我們去看耶~,都是幾百萬的,大家就看個高興 xd。
 
展覽的另外一層樓是貝殼作成的首飾,很漂亮也有得很可愛,比較適合我們的年齡層,我也有點想買(笑),後來聲瑋有買了一個項鍊。再來就是象牙作成的首飾,因為有的比較小、價格大家比較能負擔,所以在這邊幾乎大家都有買,我也買了一個手機鍊給媽媽♥
 
然後離開珠寶店,應該就來到了皮件店,很大~很多種包包,大家也是看的滿開心的,也很多人買,然後原本想幫朋友買包包的我,沒看到適合的價錢、便宜的又不好看,所以還是沒買了。最貴的應該是鱷魚皮吧,我也好想要一個鱷魚皮的皮夾喔,呵呵。
 
然後我們又到了一個shopping mall,不過今天不是要給我們逛街的,是 因為等等要去坐船遊媚南河,shopping mall旁邊就是碼頭了,我們只是在這邊等待殺時間。裡面有家店賣的曼谷包好可愛又便宜,害我手也癢癢,不過還是沒買啦。在那家店裡面的時候,突然湧進了 一批講中文的人,大家都帶著花圈,然後一進來就瘋狂的開始拿東西,很恐怖像是蝗蟲過境一般,我跟聲偉還聽到路人男生說:這個東西我媽就會縫了何必要買這個 (鼻子哼氣),我心中OS:那就不要進來ㄚ!!
反正後來聽口音知道是傳說中大陸人,果然採買能力很強,先出去的我們聽其他人說,他們不到五分鐘就每個人都手上一疊了,很驚人。
 
還有這個shopping mall的廁所竟然要錢!!! 要錢耶,真是太誇張了,這不是我小時候去偏僻的公共廁所才會發生的事情嗎,怎麼會發生在這個高級的建築裡?
一個人五塊錢,然後給你一個像裝撲克牌的紙盒,裡面有三張衛生紙!!!
讓我十分傻眼阿。對了今天也是小哀的生日,原本大家要給他驚喜的,結果笨蛋的我看到蛋糕就很大聲的說:有蛋糕耶,好大喔! 然後就馬上發現小哀站在身後,囧!
 
遊河很棒!!!!!!!!!!!!!!!!!!!
船的外表雖然有點破舊,但是船上的裝潢很高級!白色的桌巾上擺了白色的餐盤、花等等,看起來也有種電影裡那種高級的度假感XD。我 們的座位很靠近舞台,一開始舞臺上沒人,等了一會兒讓船做滿才出發(超多團的、應該都台灣人吧),然後舞台上就開始唱歌。我只能說泰國很跟不上流行,都愛 唱老歌,什麼金包銀、瀟灑走一回、這類的真的很愛唱,而且唱中文的那女生真的是…唱很悲,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阿= =a。另外還有個男生歌手是唱外國歌,大家就比較嗨。其實女生唱中文歌的時候我們有兩三個人也有上去看,我們這團超~級~嗨,很棒!
而且還出現了大迎新跳國標的音樂,馬上拱人上去跳,整個氣氛非常的歡樂^^!
 
河岸的風景也相當不錯,在船上享受風、音樂、向晚的天色,然後大家都笑笑的很開懷,這樣美好的畫面想起來會讓人不自覺勾起嘴角的喔。後來就突然唱了生日快樂歌(當 然是拜託過的),拿出了蛋糕大家一起圍著唱生日快樂歌~(別團就眼睜睜看著我們嗨^^”)!如果自己一個人坐船遊河應該也是不錯的喔,只不過可能會有點寂 寞吧(笑)。船大概繞的半小時多吧,要下船時天色才真的要黑了,剛上船那時是充滿陽光的,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做夜遊XD。如果可以再久一點就好了,我好喜 歡坐船喔~。

今天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曼谷的觀光夜市
還滿不賴的,重點是可以盡情的買東西很爽快xxddd,然後我跟同學終於買到了我們很想要的包包,還買了漂亮拖鞋,原本我很想買一件上面印有7-11的t-shirt可是老闆娘一直在理外國人不理我,我就走了(攤手)。兔子和其他男生都買了很多內褲,上面有大象圖案、絲質的很舒服,兔子先生殺了很多所以很開心,不過到車上才發現也有人買到這麼低的價錢,有點失落,呵呵。那個夜市很多小東西很好逛,非常的開心:)在出發前我們就一直和導遊盧,希望可以在多一點時間,呵呵。
 
今天是住在曼谷的飯店,這家很高級~大家都很開心。一到飯店時他就給我們喝一種綠綠的飲料,我忘記味道了,不過大家都是鼓起勇氣才喝完它的^^”。然後就進到房間了,很漂亮,整個很開心的跑去跟胖虎借相機拍照(因為笨蛋的我忘記帶充電器相機沒電了),浴室我很喜歡~,後來洗好澡以後兔子他們又去玩牌,可是今晚胖虎大贏,其他人都輸,兔子先生也輸了一百多塊。

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