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導遊帶我們去一個泰國浴(喔~他不是重點)前面的水果攤買榴槤吃,不過其實是導遊買給我們吃得,我整個很不愛榴槤只吃了一小口。大家都嚐過以後就轉移陣地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去 殺時間,因為要等著看晚一點的猛男秀,那個mall真的很外國,也充滿了外國人,說實在裡面的價錢我認為就是給外國人去的,絕大部分的泰國人我怎麼看都沒 有那個錢去百貨公司…。在那邊我買了一對耳環,聲瑋買了很雅緻的燈,還有一些小東西。泰國的mister 多拿滋價錢都只有台灣一半不到!!! 還不給人家拍照哩,是怕我們回來台灣宣揚嗎? 不過泰國百貨公司的價錢並沒有比較便宜,跟台灣差不多,所以大家其實沒買什麼就離開了。但是兔子他們那群男生跑去吃肯得基,價錢也便宜台灣許多(80幾塊),冰也好吃~。


然後讓我好好說說猛男秀
超噁心、超傷眼睛、這是自費行程,所以以後有機會-絕-對-不-要-去!

我已經不想再仔細回想那些畫面了…,反正就是會一直看到猛男(其實身才好的也才一兩個…)拿那邊做很多奇怪的事情,體力是不錯,可是我不會因此佩服 的= = ,反正我看完以後頗怒,不爽了一小陣子= =,這個旅行社的行程、導遊真的都很好,這個就是唯一的敗筆…。唉...不過算是看看長見識吧,不過我想美國歐洲的應該會比較好...。

 
不過幸好晚上又有好玩的東東~,導遊帶我們到另一個也像是shopping mall的東西,裡面有「believe it or not」的博物館, 就是以前台中有的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拉,不過這裡的有很多小機關很好玩,例如說有個小角落放了幾張照片,裡面的人可以將舌頭摸到鼻子,有面鏡子上寫說「你 也可以做到嗎?」大家當然都照做阿,結果逛到快出口時才發現那鏡子是可以看穿的!就是警察真訓示裡面那種單面的鏡子,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等待,等到認識的人 看他們很努力嚐試還偷拍他們xd。 還有做的很像的假人,一邊是拿相機的、一邊是準備拍照,大家都中計停下來等才發現原來是假人!!然後我們也在那邊等待,等不認識的人過來,而我在旁邊用相 機攝影偷拍xxdddd
 
最棒的是迷宮跟鬼屋

一開始我們進去迷宮以為這裡是鬼屋,就很害怕走超慢,每開一扇門、或是燈突然亮這類的都會把大家嚇一跳,走很久以後才真的確定是迷宮,結果我們慢到後面的都已經追到我們了xxddd,出來以後覺得我們超丟臉的,哈哈。

鬼屋更經典,鬼屋外面排隊時的服務員妝就很讚,上面還有從鬼屋伸出來的通道,還看到有人衝出來有鬼追在後面,超刺激的!而且入口是個旋轉門,一轉出 來就有個像殺人狂的在等待,就有人被嚇到馬上越過欄杆爬出去,我們好說歹說才又進來~,不管是佈景、音效、燈光、還是扮鬼的工作人員都超棒xd 兔子和堂牛被一個通道上的畫像真的嚇到了,那時候已經要通過了以為沒事,結果畫像突然打開跑出一個人,嚇到兔子先生,呵呵呵。 出來以後大家都說,我們一年級的鬼屋如果做成這樣一定全校都會來~(不過其實也幾乎全校都來囉~票賣很好!)

那邊還有個4d的電影院,是坐在船上在水道上一直衝撞,然後還在在高高懸崖間軌道飛翔等等,還會有木頭撞船,最棒的是當畫面從瀑布上面掉落時,真的有掉落的感覺!!當在激流裡的時候也會撒水,很逼真!覺得很棒:)

 
晚上去了美軍步行大街,有點失望,因為原本聽導遊說起來像是很熱鬧可以買東西的(我跟聲瑋整個是火力全開在等待)結果其實就只是更多外國人的pattaya、更集中的酒店、更招搖的女郎、然後還有櫥窗秀這類的,反正泰國是男人的天堂,白種人們放長假在那裡真的是夜夜笙歌、樂不思蜀阿,完全就是當大爺
 

不過有看到魔術的街頭表演,班上的人很多都停下來看,然後也叫兔子去看,因為他表演的兔子也會~,然後我們大家就在看他到底會什麼。而且看完以後嗆還很高興的跟兔子說謝謝他平常的訓練,他看得出來那個人的破綻喔!然後還有個藝術表演者超 強,他一直定格在那邊,旁邊擺放顏料跟畫筆可以直接塗在他臉上或身上,我們也有人去寫bst然後拍照,要走的時候那個人突然動了起來跳pupping!於 是大家馬上叫馨媛去跟他對尬xd,然後有拍起來,超逗趣的!!真的是很棒的表演! 在路的尾端也有類似的表演者,像是洋娃娃一般的很厲害,但是他沒有像之前的一樣帶墨鏡因此連眼神也不能飄,很累,而且可能因為大家都已經看過沒有興趣了, 因此又直接走掉。還有擺放很多裝液體的玻璃杯,彈奏音樂的街頭藝人,還滿不賴的! 結果我們大家就這樣默默地走完了一條街,真的是「步行」大街…。

 
最後的行程是吃椰子燕窩,一樣是讓我無法理解的富人料理,就默默的吃這樣…,然後我們搞笑拿了切下來的椰子頭拍照!回到飯店很累的~,這天好像是沒打牌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