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太多,超級長,囧!


 今天的一開始非常的貴婦!!!因為是令人期待的精油按摩:)
其實一大早就是精油按摩有點浪費,因為這天接下來的行程一看就知道會流汗,這樣精油的香味就浪費了,不過行程就是這樣排的…。進去店裡面後,牆上有一排經由可以聞味道,大家就很開心的聞來聞去,還有個香味是可以「強化子宮」、「助生產」、「催淚」什 麼的都超奇怪,我們笑說要強化子宮幹麼阿xd。在薰衣草跟玫瑰之前游移很久以後,還是選擇了很香很香的玫瑰,然後領了號碼牌,旁邊得門一打開就有一排服務 員領著一個人一個人進更衣室。大家都換上了沙龍(喔有點害羞),稍微沖個涼就進到了三溫暖室裡面,好熱~~好悶~~~,整個很想逃出來,裡面的霧氣室濃到 只能看到身邊的一兩個人而已。
 
幸好在裡面沒多久,服務員就來叫大家出去,稍微沖涼以後就到了按摩池,這次又好冷~~~~~,整個是抖抖(笑)。也幸好在按摩池裡面沒有多久, 就帶著我們去做精油按摩。按摩的地方很高級、很漂亮!是一間裡面又隔著幾小間,然後每間的前面是可以淋浴的(有木桶應該也可以泡澡吧),帶我的中年媽媽有 叫我去洗澡,可是出來後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洗的。精油按摩好舒服~,熱熱的手抹上精油滑在身體上按摩,十分的享受,很讓人沈醉的喔:)不過按到胸前的時後 好害羞阿xd,被看光光了,哈哈。 不過精油按摩好像比前面兩種按摩短耶,可能是還要加上三溫暖阿、按摩池的時間,不能脫太久。大家回到更衣室換衣服的時候都很開心,穿著浴袍拍了好幾張xd
 
按摩完以後還給我們喝茶(泰國按摩很愛給人家喝茶,按摩前按摩後都有,真令人疑惑)因為還有人選做去角質,大家都很悠閒地等待閒聊。
 
接下來如果沒記錯的話,就是直接到了一家很高的旋轉餐廳去吃午餐。餐廳看起來很豪 華~,我們一進去就偷偷在猜到底多少錢~,呵呵。餐廳是採自助式的方式,而且因為那棟大樓離海邊很近,視野很好、很美,大家都做在窗邊拍了很多。並且旋轉 餐廳他是只有座位的那一圈在旋轉,中間的食物區和邊邊的窗台是不轉的,所以坐在窗台上拍照還是聊天都要夠快,要不然就被轉走了xd
 
雖然旋轉餐廳超級漂亮高級,可是卻不是我心目中的重點,因為吃完55樓的旋轉餐廳以後,我們就要上57樓去玩高空滑降了!在接近旋轉餐廳大樓時我們就看到了有人滑下來,滑的距離很遠、而且真的超高的,讓我好期待xd。
 
上了57樓看到很多人(還都是台灣人)在那邊,高空滑降有三種,一人就是用繩子吊著然後有把手給你抓,最刺激;兩人的比較安全是站在欄杆裡的; 還有八人座的就像是纜車一樣,做不刺激。剛上去看到很高的時候,兔子還有誰就在那邊叫說要揪團一起去做八人坐,還跟我說怕沒關係拉~,不過我才不怕,馬上 就去換了一人的票去排隊了xxdddd,然後兔子先生很不乾脆拖拖拉拉的,一直問說反悔可以跟他做兩個的喔~這類的,很慢才去換票所以我們中隔了三十多 人。
 
在下去之前我其實沒有很緊張,是很期待很興奮的感覺較多吧!不過卻突然看到有個牌子說「40公斤以下、120公斤以上不能乘坐」,整個讓我超緊張的,囧!!
萬一他不給我玩怎麼辦阿阿阿阿阿,然後大家也一直問,我說我吃飽應該有40…吧…。在穿好繩索之後,他有個柱子上有勾勾,會把你鉤上去叫你縮起腳,試試看有沒有問題,大家就在旁邊起鬨說他沒40拉,害我很擔心xd,幸好還是沒有阻擋我xd
 
其實緊張都是在之前等待看下去時,最緊張應該是站在台子上準備要下去吧,尤其我一直stand by他又不讓我下去xd。不過一滑下去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還能夠享受在天空中微微涼風的吹撫,而且因為很長中間有點無聊xxddd,要到了的時候很嗨 ~,我準備了超人的姿勢給他們拍xd 不過聽說拍不太起來,因為背光~要單眼相機才可以,不過幸好那邊有專人在拍,我也有買他們拍的相片(100泰銖)~,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