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超愛,都是水上活動!
一早吃完早餐就到沙灘去坐船了,沒多久就到了一個固定在海上的大船,要玩拖曳傘!!看一個又一個人飛起來,滿心期待~!他的救生衣對我來說有點大件,因此又拿了小件的給我穿,當我飛起來的時候,心中想著:「我終於完成大家放小p風箏的夢想xxddd」在天空飛的時候好舒服,很涼、可以看很遠,這樣的藍天白雲慵懶的氣氛一直是我喜愛的。許主隨這傢伙竟然不敢玩拖曳傘,整個是被大家笑到不行,明明就一點也不恐怖的說。
 
接著馬上到了另外一個島去玩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我新買的比基尼終於派上用場了(笑),只有我跟另個女生穿比基尼,下水之前她問我要不要脫,我說好阿一起脫(羞)。水上摩托車好快!整個很像是車子大力撞地 面一樣,而且服務的人還讓我自己騎喔,騎頗遠的,不過我手沒什麼力,很快就彎掉了於是那個人又接手騎車。然後就是香蕉船拉,我們幾個很遜,在上船之前就有 人(忘了是誰)沒平衡就翻船了,於是成了我們這一團唯一出海前就翻船的人,呵呵。其實香蕉船沒有很久,繞一小圈就回到岸邊了,然後在靠岸的時候拖船的水上 摩托車都會繞大彎故意將船弄翻~,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香蕉船呢,也是第一次騎水上摩托車!
 
等大家都玩玩以後又上了船,竟然是海釣耶!!(很驚訝的我,因為都沒好好看過行程 表xd)這次的海釣好像是比較傳統的,就是繩子捆在瓶子上,然後用魷魚釣,應該是胖虎釣到最多隻,兔子都沒有釣到~,釣到的魚在下午我們玩水的時候有被烤 來給我們吃(笑)。他們釣魚的時候,我和沒釣魚的人一起到船的二樓,有很多沙灘椅,坐在椅子上吹風有種渡假的悠閒感,很幸福♥!等海釣結束開船時,就很多人 跑到了二樓,幸好我已經坐定了(笑),大家一起慵懶的看很藍的海天一色,真的很像貴婦人xd。
 
船又開到了另一個島,這個島的沙比較白,原來是來給我們浮潛跟玩水的~。大家排隊領了浮潛的眼鏡後,就下水了,這時候我又耍笨,整個人都已經在海裡了才發現原來我沒有穿救生衣xd,趕外叫兔子先生到岸上幫我拿。其實那個浮潛沒什麼東西 好看的,因為那邊是沙岸沒有珊瑚礁的,所以大家就玩水~。然後我不會游泳,所以就是趴在兔子身上讓他帶我游來游去:)當兔子跑去玩的時候,我就在水上飄飄飄這樣,很舒服~☀ 幸好這天的太陽都不大,要不然不知道會晒傷成怎樣,這次旅行泰國的天氣真的很配合我們,幾乎都沒熱到。玩水玩累了就到岸上拍了很多照片,還把胖虎埋在沙裡 面xxdddd 胖虎有點大隻,埋了一段時間才埋好,真好玩︿︿步經跟胖虎都有在身上畫刺青(可以洗掉的),時間不夠不然其實我也想試一下的。在那個海灘有看到胸部超~級 ~大的裸女,後來其他人發現原來他是人妖(好像是導遊說的!?),還有人特地跑去看xd。那座島上除了我們就是外國白種人,都很悠閒,很像電影中的 fu~!
 
玩了那麼多,其實也才一個上午,接著又馬上上船到了另外一個小島上去吃午餐,更漂亮!!!完全就是國外那個美好的細白沙灘,踏起來非常的柔軟舒 服,海水看起來是翠綠色的,更符合我國外渡假的想像(笑)午餐是海鮮大餐,不過基本上菜色都差不多,在多加海鮮,但是我不太會吃螃蟹所以丟給兔子吃了~。
 
哇這天的紀錄也寫太多,吃完午餐以後只有不到半小時給我們逛島上的紀念品店,這邊的東西都是泰國很有特色的紀念品,我們大家都買了不少(時間不夠阿@@),泰國觀光勝地的攤販幾乎都會講中文的….說方便是方便,但是就不能偷偷商量罵人了XD。

經過一個耗體力的上午,導遊帶我們回飯店洗澡休息,我和兔子先生慢吞吞摸來摸去,終於要躺下來休息的時候發現已經剩不到半小時了,囧!下來集合之後,已經是四點多了,導遊帶著我們到附近的按摩店去接受泰國傳統的按摩(不 是色情的喔~XD)。在按麼之前我都有點擔心,因為我太瘦骨頭很多又怕癢,感覺無法享受,結果出乎意料得很舒服,只有在按摩背部的時候很痛苦,因為真的只 有骨頭給她按…^^”,在按摩快結束的時候,按摩小姐整個從後面架住我,將我整個人轉了一下,我的腰就發出「咖咖咖咖咖咖咖咖」的聲音,我們兩個都笑了, 他還說:「骨頭斷掉了喔XD」兔子在我旁邊按摩,明明就一直被ㄠ來ㄠ去竟然還睡的著真是太厲害了。整個過程兩個小時,十分享受~!
 
今天真的很精彩,按摩玩後我們又到了海灘坐上了船,這次是前往公主號去吃晚餐+看人妖!!我只能說,我輸了,人妖超正的,裡面有個很可愛很女生超愛她的xxddd(羞),公主號裡面的人妖真的很棒~~~,摸+拍照只要少少的20泰銖喔,很划算,胸部超軟的,全身都香噴噴軟綿綿,看美女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哈哈。
 
今天的晚餐很道地,有糯米飯,就裝在竹筒裡面,我們那桌的男生遵從導遊的建議都是直接用手抓來吃的,不過其實大家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這天的晚上是自費的行程,去看泰國浴的秀!真的是…火辣辣()!! 一進去就有人被叫上台,辣妹就在眼前跳舞磨蹭,然後他就被脫褲子了~看得出來整個人都呆掉了,過了一兩秒才反應過來拉褲子,受到驚嚇真的應該回台灣以後要 收驚(笑)。還有在表演者身上放壽司,讓男生去吃,還有放在私處的喔!表演的高潮應該是洗泰國浴,有個男生真的是洗了全套的,不過仔細的過程坐在二樓的人 才看得到,我只是知道被叫上台的男生跟表演者在浴缸裡躺了很久(攤手)我們這團也有人被叫上去,不過是站在後面洗澡,比起前面的來說很safe(笑)。這 個秀表演者的身材都超好,有的看起來是有整過,但是也有看起來沒有整過的~。恩…算是開了眼界吧,呵呵,平常在台灣沒有機會看這個~。
 
這天回飯店已經很晚了,不太記得有沒有再去逛街,不過還是打牌到很晚@@!有些記不是很清楚了,那時候應該要帶紙筆去,每天晚上都紀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