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似會鬧鬼飯店吃完早餐以後(還不錯)就出發了,前往了五世皇柚木行宮, 滿精緻的,而且泰國的皇室還真是節儉,相對於中國、歐洲的皇室真的是很樸素,不過有好多好多老婆跟好多好多小孩阿,小孩都可以組足球隊、棒球隊、搞不好還 能加個籃球隊,去比賽都可以寫說「泰國皇家**隊」超屌的xd。當地導遊小魯是華人後裔,感覺的出他對泰國的喜愛,他也介紹了很多歷史的部份,整個觀賞過 程很逗趣不會沉悶,很棒~。接下來看了旁邊的馬車,都是他們 用過的(大部分是靈車…),不過也有歐式的馬車就是平常乘坐用的,以前泰國皇室都騎大象,一直到接觸西方以後才開始做馬車的,只可惜不能真的坐上去,所以 都只是看看而已。還有笨兔子和我都穿了破破的褲子(聲瑋)也是,所以我們都圍了沙龍,有拍照留念,而且笨兔子再看展覽時很不習慣裙子差點跌倒了xd。
 
然後就去了龍虎園!!超屌的~~,好愛!!裡面將豬和老虎一起養,所以看到了豬媽媽在餵小老虎和小小豬(豬媽媽超大,有點不想餵的樣子,還踩到了小老虎@@),還有大老虎跟小小豬一起生活(真的不會吃了他嗎@@)、還有個櫥窗主題是「和樂融融」將拉布拉多和母豬跟大老虎養在一起,其實我不懂幹麼要這樣阿…,拉布拉多整個是嚇到不敢動好可憐。我們還看到了丟肉餵老虎的畫面,工作人員不知道為何一直拿肉丟老虎…。

然後!!!我們有抱老虎拍照~~~!!是隻小老虎,跟他拍照要100泰銖,在等待時小老虎不停的吸奶,拍照時我抱著小老虎的頭拿著奶瓶讓它吸奶喔,而且當我奶瓶拿不好他吸不到奶時,他就用大肉掌巴著我的手,好可愛好可愛><, 拍完照工作人人員拿走奶瓶,小老虎就跟著奶瓶走了(笑),說是小老虎,其實身長已經超過我們四個人坐著的長了,可能只有幾個月而已吧。然後就去看了很多鱷 魚,鱷魚真懶惰可以不動就不動,老是在猜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呵呵,有超級巨大的鱷魚喔,大概一兩口就可以吃掉我了吧。然後又看了很多蠍子,只能說蠍子真 是不受歡迎,沒什麼想理xd。
 
龍虎園裡面其實有很多動物可以一起拍照,只是有的突然關幾隻在那邊讓人很疑惑,因為好像沒什麼表演大家都只是默默路過而已…。還有梅花鹿、可愛的猩猩可以一起拍照,不過我沒去拍~。
 
接著去看了豬算術和小豬賽跑。豬算術超級強的!!!那隻大母豬不知道是我幾倍重,超大的,就算是觀眾出的題目他也可以答對,而且我有仔細觀察,並沒有工作人員摸到他還是打暗號喔,超厲害!小豬賽跑也很可愛,不過猜對就完全是瞎猜的,因為也不知道到底哪隻小豬跑比較快,呵呵。
 
還看了鱷魚表演,雖然大概都知道會表演什麼,可是真的現場看還是很驚心動魄的,真的是玩命的表演,不過小氣的我沒有給小費…。自己親眼看真的很棒,跟電視上還是聽別人敘述不一樣。
 
今天的午餐是自助火鍋,雖然飯店一樓十分的氣派高級,不過火鍋好虛…東西好少肉好厚,整個很難煮熟@@,泰國米很妙,炒飯起來都是一顆一顆不會 黏在一起的。晚餐在很有泰國風味的餐廳吃,還有糯米飯喔,男生都用手抓來吃非常入境隨俗。泰國菜其實很多跟台灣滿像的,只是口味重了一點,比較酸、比較 辣、比較鹹,如此這般。
 
吃完了晚餐後就開車前往了PATTAYA,真的是個慾望之都,情慾橫流阿~讓人大開眼界!對了,泰國(尤其是PATTAYA)真的是男人的天堂!到了飯店稍做休息之後,就前往了飯店附近熱鬧的地方逛街,在泰國真的是可以一直瘋狂殺價,最厲害的就是乒乓嗆,是強者,非常佩服XD! 這天晚上好像有去胖虎房間打牌賭錢…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