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一直浮現在心頭的旋律、歌詞。

你永遠都不會明白,等待的心情。

mia素材 (30).gif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就像你不願丟棄的相片 你心中的我還隱隱約約
枯坐在窗前 有一個刻滿諾言的明天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縱然是世界遼闊 外面的精采好多
給你的愛那麼多那麼濃 你還是不懂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縱然是世界遼闊 外面的精采好多
給你的愛那麼多那麼濃 你還是不懂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昨天還在眼前 可愛的美好的卻一片混亂
在我胸口 一直地 不停地跳 不停地轉 和沒有名字的期待

和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你能明白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你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等著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