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長大了?愛情對我來說是個越來越現實的東西。 現在的我並不相信,出了社會以後的愛情,還能夠像小說、偶像劇一樣擁有真心、不顧一切。

當你當我都已經嚐過愛情的酸甜,在開始一段關係的時候,我們都知道即將面對怎樣的情況。一開始的尷尬接觸或許將是最美好的畫面、逐漸熟悉的我們開始看見剛開始看不見的陰影、已經習慣的我們開始忘記怎樣去體貼驚喜、接著若是不嫌棄我們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或許就像遊戲的秘笈一樣,你我他都學到技巧怎樣過關斬將,但是有人有好的結局有人有壞的結局。

我怕我,即將心如止水。
如果我又將一個人孤獨,是不是還會真心喜歡上誰?
還是只是,找個能夠陪伴的人而已。

安安靜靜漫延盤旋著我的心緒,在某個寂靜的瞬間總會把我埋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