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聊天,一邊冒出來的想法。
有時候人都怕進一步會毀了彼此的關係,可是什麼都不做好像對關係更沒幫助...,但是我們都寧可選擇著足不前。

我認為,所有的感情都會有一個瓶頸,這個瓶頸是當兩個人越來越好、越親密常膩在一起的時候會碰到,突然間就看對方一些以前沒注意的小地方不順眼、突然就受不了在一起的時光,可是,如果可以撐過這段期間,感情一定會double以上。但是有些感情很好,卻不能常聯絡、見面的朋友,好像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了。而且隨著年紀長大,這樣的情況也越來越少了,因為我們越來越難跟別人交心到這種程度,一直都是淡淡地禮貌關懷。

雖然說,現在已經比較成熟懂得人與人之間就是會散,但是,如果失去了某些人,真的會讓我對「友情」再也無法懷抱夢想吧。

其實人不見得是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成熟的,只是多看了世界、知道了所謂「常態」,其餘只是更加強化自己的偏執。在心理認定的世界黑白,於是其他人很難去撼動他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