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真的是很奇妙的女子。
我很喜歡她在眼神還有聲音中表現出來的灑脫、不在乎,讓我覺得她是自由的。

不過她也已經融入塵世了,再怎樣灑脫的人好像也過不了情感這一關,尋尋覓覓多次,誰敢說這次是她真正的幸福?

mia素材 (30).gif

我以為坦誠是所有一切的答案
所以全部的理由總覺得是自然
懷疑也漸漸變淡

我以為回憶是彩繪完全的色彩
所以對你我未來從未失去期待
我相信你 你就是愛(我只能讓 讓你離開)

突然間你連瞞都不瞞
想也沒(不)想 就這麼推翻
就這麼說過去只是鬧劇一場 

就這樣 你連探都不探 看也不看
像與你無關 像是只有我還可以承受
這無解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